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8 00:02:37|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不敢相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剛一上網
又是一個很久沒說話的朋友Gary主動跟我打招呼
他問我
還記不記的一個一起做Animation的同學Adam?
我說我記得
想忘應該也很難吧?!
一個animation強到可以和老師討論
可以任何時候都睡在Lab.拼命做animation的人
要讓人忘記 應該很難吧?!

他死了
上星期出車禍死了

看到的時候
還真被嚇到了
真的不太敢相信
但是又有誰會拿這種事來開玩笑呢?
Gary說明天就是Adam的葬禮
然後Gary把學校的email forward給我看
原來Adam的事 是學校email給所有Creative Industries學生的
那我
已經畢業了
所以沒有收到這封e mail
其實真的不會很難過
因為真的不很熟
只是一起做過幾次animation
但是
真的覺得可惜吧?!
一個這麼優秀的animator就這樣死了
如果他一直好好的活著
以後一定可以當一個很出色的animator吧?!
唉~~~
還是不敢相信
身邊
已經有同年齡的人死了...

God bless him!!!

台長: K-C-E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