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6 00:53:54|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appliy ever afte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開始了

馬路旁我們交換著揮舞便當49元的牌子
牌子很輕可是還蠻酸的
不怕不怕
(當作在運動吧~哈)

雖然只有一個卡車司機跟一個開箱型車的先生捧場
雖然大白天的蚊子還是多的嚇人
雖然便當還剩24個
但是就是開心
因為盡力了
(你也有相同的感覺吧~)


穿梭在一家家工廠發DM發便當
想起了當電話行銷的日子
好久沒吃閉門羹了~(靠~可惡的老阿伯)
但上天還是眷顧我們的
晚上就有9個雞腿便當的訂單
雖然晚了7分鐘被唸的半死
但還是開心
因為客人馬上回籠來買便當了
(你也雀躍不已吧~)



對未來信心滿滿
這是屬於我的天真
希望你相信
不能逼你相信
但請至少相信你自己My Dear








P.S.電話中你說我辛苦了,很開心,真的很開心,我知道或許你會覺得我在數落你竟然不相信我(我真的很不解風情),也知道說那些會讓你心煩不開心甚至睡不好,但是(我相信你知道)那樣的不信任對你對我們難道有何幫助?所以我還是說了,雖然這只是我單方面的希望,但還是希望你相信我,也相信自己!(沒辦法代替你去克服那樣的擔心害怕懷疑,但會永遠支持你陪你)~愛你的金

台長: Topaz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