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2-18 00:48:41| 人氣5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遺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懂
我就這麼不好嗎?

"朋友都閃了"

你還記得嗎?
那首歌...
你貼給我的那首歌
你每給我的話我都當作重要的訊息
也許只是一首歌
或許那是你要跟我講的重要的事啊!
但你忘了吧
你不會記得
我認真在意的一些事
如果你都不在意的話...

你會來找我嗎?
我覺得不會
塔羅牌說不會
朋友說不會
但我為什麼還在期待

不停幻想我們的永遠

自編自導還自演的是我
自作多情的是我
無聊的是我

我很清楚我們的關係
所以我不求有甚麼...
只要是真心誠意的
就好了

反正....
在美國時說會來找我都沒有了
何況在台灣也沒說過要找我
如果有....

愛情默默的放棄了我

Fang Tsai!!!不要再給人家增加困擾了行嗎???

朋友都再閃
本都覺得算了沒甚麼
怎麼連他也再閃
當如是那樣的...
現在又是這樣的...
為什麼能夠這麼輕易的
就能夠把另一個女生擁在懷裡
歡笑...
曾經那是我....
我知道
人總會去找人來陪
沒有誰的錯
我知道
但怎麼會有點心痛
我就這麼不好
就這麼又被放棄了

不時....
有在相親
但沒有一個成功
說起來
對我的評語都很好
還被算過八字
但沒一個有結果
到底是哪裡
我這麼不好
一點也沒被人看上
為什麼?

默默的
又被愛情放棄了

這算甚麼
叫我如何去相信
相信男生
能信嗎?

愛情甚麼的
算了吧
是被遺棄的

算了吧
算了吧
算了吧
算了吧
算了吧
算了吧
算了吧
算了吧
算了吧
算了吧
算了吧.....

為什麼...........?

我不懂
不懂怎麼承受

MSN已經幾乎沒人在敲了
在我這麼沮喪的時候
只有色情廣告敲我說"what's up"
是不是有這麼悲哀.........

為什麼我這麼失敗..

台長: ~芳芳宗~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哇!!!!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得不到

夕陽依舊美麗~明天還是好天氣~拍拍啦~
what's up?
2013-02-21 22:39:11
secret
失敗的...是我..
2014-10-10 14:22:3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