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4-22 14:08:35| 人氣6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u have the chanc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三天三夜
不醉不歸
XD


我也不知道耶
就是個很容易有波動的人="=


僕にはそれがひとつのAnswer 
永遠に君を守りたいんだ 
近くにいるそれだけで 
胸を苦しくさせる物はなんだろう? 
言葉では伝わらない 
こんな熱い気持ちは 初めてなんだ 
でも君は知らない ずっと 
風がただ吹いてるだけ 
いつかのために 愛があるなら 
その日が來るまで このままでいい 
君の心が折れそうな時 
運命のようにこの手伸ばそう 
僕がいること気づかなくても 
両手を広げてバリアになろう 
君を傷つけ苦しめるもの 
僕が身代わりに全て受けよう 
與えるだけの 愛があるんだ 
なんにも知らずに微笑めばいい 
僕にはそれがひとつのAnswer 
気づかせたくない切なさの距離


會回頭嗎?
不會吧?
不會的
彼此望向相差180度的方向
說了再見
還會再見吧?
心中複雜的思緒無法用言語表達
但每時每刻都會在這裡炙熱的跳動著
不間斷
不停歇


is there any possibility?


鐘聲響起
灰姑娘忘了落下一只玻璃鞋
王子
你還找的到她嗎?
又或許
那玻璃鞋早已隨著鐘聲
消散...


就像是
明知道火很燙卻還要伸手觸摸他一樣
就算疼了瘸了
也不是火的錯
只是
那火焰太過耀眼


化了妝
會不會比較像大人?


外套上依稀殘存的味道
彷彿在提醒我甚麼


oh can't u see 我是這麼的想你 又這麼的想你
oh can't u feel 我又再度想起我們的以往
our love won't fade away 別留下一句你要離開我就走
別說離別這樣殘忍的話 因為我只想待在你旁邊
oh can't u see 這樣的愛情 現在應該要遺忘的
oh can't u feel 模糊的記憶卻更加鮮明
our love won't fade away別說我不是那個人這樣的話
因為我一直都在背後看著你


你說
你的心在我這要我好好保管
我說
我的玻璃鞋在你那你要好好收著

it's over


一個人
默默的跑到100公里外的地方
默默的看著你離去的背影
默默的流著淚
默默的回到原點

goodbye
my love


潰堤的眼淚
無法壓抑的思念
今日午夜一過
不會再出現了

少了一只的耳環
還能稱為一對嗎?
何況是少了一半的心
或許你會弄丟他
或許你會保存他
但至少
這是我現在的心情

時間阿
可以的話求求你停止
凍結你我的時間...


然而
兩個人都清楚
分離是致命的
電話跟信根本沒有意義
無法擁抱再一起就沒有任何意義


我想你了,可是我不能對你說,

就像開滿梨花的樹上,永遠不可能結出蘋果。

我想你了,可是我不能對你說,

就像高掛天邊的彩虹,永遠無人能夠觸摸。

我想你了,可是我不能對你說,

就像火車的軌道,永遠不會有輪船駛過。

我想你了,可我,真的不能對你說,

怕只怕,說了,對你,也是一種折磨。


因為你對我而言
太過耀眼
太遙不可及
而我卻天真的以為
一伸手就能觸及..

就算鼻子再靈敏也沒用
就算味道再相似也沒用
因為我很確定你不會在這

本以為
body contact會心跳加速是很正常的事
但後來發現好像不然
難怪你說.....

就像是
石頭引起了湖面的漣漪
即使再長的漣漪
總會消失
但石頭永遠都會留在湖面下

什麼都不要懂
只想繼續做夢
害怕醒來以後
握不住你的手

until now
u still come into my dream very often 
however......
so what?

如果說
一個人在他最美的時候逝去
那麼
大家只會記得他最美的樣子
不會知道他老了、醜了會是甚麼樣子

我愛你不是衝動
太陽不會放棄天空
哪怕你不再屬於我
我會在不同的窗口 給你擁抱
我忘不掉 你第一次吻我

之前總期待時間趕快過
因為或許
下一秒鐘就能見到
現在也期待時間趕快過
但是可是
下一秒還見的到嗎

眼睜睜看你走開 
就是不讓淚掉下來 
連自己都感意外 
你的告別無瑕的像一種姿態 
最後甜美的婉轉拒絕

台北轉運站
316旁
兩人座椅

你那時發給我的短信
我一直留著沒有刪除
因為我還是需要一點證據
證明即使是你
也有過那麼愛我的時候…
 

不行
是因為珍惜?
還是因為理智?

你好嗎 
最近如何 
照顧身體工作加油 
我一個人也會勇敢好好過 
不讓你擔心多一秒

你為什麼 
放開我的雙手?
我試著體會生命充滿各種苦衷

想要愛到最後的最後
想要和你再一次牽手
除非我背叛我的靈魂
除非你忍心放我一個人難過
等你回頭
今晚你想念的人是不是我
我想念的人 
會不會懂?

其實不是放不放下的問題
但我沒有一刻不想你
你知道嗎....?

想觸摸你 卻看不到你
伸出手來 也只是虛無
思念不斷延伸
我想見你 一直想見你

有些事不願發生,
卻不得不接受;
有些人不可失去,
卻不得不放手。

當初那種
單純的
喜歡?

can i still believe in you
雖然感到不安仍想要相信你
因為是你讓我了解
世界有不會消失的東西
我不會說這是承諾
這不是約定
因為你說的話很曖昧吧
應該是更單純的
只是因為很想見你

認識你也許我就足夠了
緣分的深淺我都不管了
可能你感動也看不見我心如刀割
哪怕很痛過 至少就不算錯過

只要想到你
我還是會忍不住嘴角的一抹笑意:)




台長: ~芳芳宗~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感覺... |
此分類下一篇:as usual
此分類上一篇:現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