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02 23:00:00| 人氣39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天=>一個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
早早起床就去市圖了
一如往常的...
但是
今天卻不同
大大的不同
因為

只有


一個人....



我抽了一張號碼牌
可是卻又偷偷的佔了我旁邊的位子
傻傻的以為
會有奇蹟

中午
也是孤孤單單的去吃飯
依然是八方雲集的那個位子
坐在我旁邊的
是一對情侶
而且
那個男生
跟王皓宇好像喔XD
今天赫然發現
冷面笑醬關了!?!?
好像是吧(?)

你說
你喜歡吃完飯走走路再繼續唸書

獨自一個人
走進大安公園
坐在那熟悉的斜坡上
依然是楊光
微風
還有草地
但是
心情卻不同
截然不同
我呼吸在
少了你的空氣
中午的陽光
使我想起那天第一次躺在你肚子上
好舒服~
對了!
我今天沒有把手機弄丟喔><
很厲害吧!
因為我一~~~直拿在手上
只怕漏了你的任何訊息

回到市圖
我旁邊的位子
還是空著的
晚上走下樓梯準備去覓食
看到一對情侶在@#X&$@#O...
好害羞喔>///<
是不是因為只有一個人
所以感覺會更強烈?
你說晚上要吃少一點
所以我就隨便吃了一下
之後又跑到大安公園
在那斜坡上
不知怎麼的
特別的感傷
這也不是第一次禮拜六見不到你
但怎麼覺得
已經很久很久沒見到你了?
好久好久...
亮起的蝴蝶
也使我想起
那一晚
這樣一個人
走在夜晚的公園
是不是很危險啊?

回在市圖
我旁邊的位子
更不用說
空了一整天
我只要在撐兩個小時就好了
可是
這兩個小時怎麼這麼長?

真不敢相信
難道
這就是我最後一個月要過的日子嗎?
這種日子...

今天
我只說了兩個字吧
"對"
"好"
對了
還有跟蛋蛋笨的小小聊天




真的是
好孤單
好寂寞阿......

台長: ~芳芳宗~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9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小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模擬考=\指考
此分類上一篇:完蛋了我

00000
早知道
妳一個人
就去看看妳...
2009-05-03 08:22:4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