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30 16:40:15|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個人跑去家樂福,第一次一個人去呢。
我想讓自己想像一下,一個人在外面住的樣子。
決定要買什麼調味醬,決定要買什麼食物來煮,
家裡少了什麼東西就要記得買,
在大大的賣場裡面,我很開心的逛著。

不過我不知道家樂福為什麼要賣田雞?
還把一堆被剝了皮的死青蛙放在賣場上,
是誰阿,誰要吃這種東西啊?
你要怎麼買啊?把這種白白噁心的東西抓起來放進袋子,
看的我都腿軟了。真懷疑當時我是怎麼拖著軟掉的腿離開的。

家裡附近只有家樂福,希望有其他量販店生出來。
我也想去大潤發,cosco....看看。

台長: missing your way.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