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2-08 19:36:31| 人氣1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1.12.0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1.12.08

今天是我的生日,但是~參加了一場 告別式

是一位 高齡的阿嬤!

這位阿嬤因病痛而過世!

聽她的家人說,四年前因為中風人昏迷不醒,醫生說,需要氣切......

氣切之後阿嬤只有看的見人,但不知誰是誰!.......醫生給了三天的時間考慮!

阿嬤的兒子最後還是決定 氣切!

在這四年裡在護理之家讓專業的醫護人員來照顧著!

直到今天......阿嬤離開了人世間!!

 

我要說的是!  阿嬤先走,但是她的老伴(阿公)是最傷心難過的.....

雖然  在告別式上,阿公很堅強....但  他的眼眶總是紅紅 溼溼的....

直到 告別式整個結束,所有的護棺人員 慢慢的把阿嬤推出去......

這時候  阿公站在阿嬤的棺木旁,他的右手扶著棺木.....

陪阿嬤走完人生最後一段路......

 

一路上,我不時的回頭望著阿公,看著他  臉上的蒼傷是跟著阿嬤走過大半個世紀

現在陪著阿嬤 手扶著棺木,彷彿倆個人的手又緊緊的牽著......

直到棺木   走到靈車邊時,阿公把手慢慢的放開,他知道     時間到了.....

護棺人員把棺木抬上車後  阿公不時的從靈車外面的玻璃望著阿嬤....

 

車門關上,車子開始移動.....

這時候    阿公以90度的鞠躬   他這樣的動作

好像跟阿嬤說  謝謝妳 

謝謝妳  有妳陪在我身邊一起加油打拼...

謝謝妳  所有的風風雨雨 我們倆一起渡過....

謝謝妳  謝謝妳

 

阿公望著  直到靈車消失在他的眼前!

 

我今天看到這一幕....真的  感處很深

也很感動!

在這  願阿嬤 在天堂可以永保快樂。

台長: 芸寬Vicky Lin
人氣(1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