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9 12:23:48| 人氣17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和 寶 貝 出 去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接續)

再 大 姐 睡 到 快 八 點   ! ! 

就 起 床 嚕 ! !

而 起 來 之 後   大 姐 就 叫 我 們 去 吃 早 餐   ! !

而 大 姐 給 我 吃 的   是 牛 奶 麥 片

給 二 姐 吃 的 是   土 司 麵 包 "

吃 完 吃 後   我 們 就   準 備   要 去 接   我 的 寶 貝 嚕 ! !

之 後   他 竟 然 說   

他  10:30  分 才 會 到 三 洋 "

我 們 本 來 打 算 要  去  新 莊 國 中 的 校 慶
 
結 果   為 了 等 寶 貝  ! !

所 以 就 害 大 姐 沒 有 去 了 ! !

真 不 好 意 思 捏 ! !

而 我 們 也 在 我 家   呆 到 快 1 2 點 !

不 過   就 再 1 1 點 多 的 時 候   !!

我 爸 突 然 回 來 ""

而 看 到   我 們 三 個 人 在 玩 電 腦 ! ! 

寶 貝 就 趕 快 的 說   叔 叔 好 

呵 呵 " "     結 果 寶 貝   還 說   好 恐 怖喔 ! "

哈 哈  "" 笑 死 我 了 ~ @@"

之 後   我 們 就 說   要 去 吃 東 西  

就 出 發 了 … 而 就 在 我 家 樓 下 遇 到

那 一 個 女 人   ! !

而 寶 貝   還 說   他 香 水 噴 很 多 ! ! 穿 的 很 漂 亮 ! 

我 就 覺 得   幹 麻 管 他   ! !  

哈   " ! !

之 後 大 姐   就 要 回 去 了! !

不 想 當 電 燈 泡   就 先 走 了 ! !

而 我 和 寶 貝 就 去 看 電 影 ! !

看 了 一 部   叫 做 報 應 的 ! ! " "

哇 哇 哇 ~ ~ 酷 唷 ! !

一 開 始 電 影 有 點 血 腥   " "

寶 貝 就 不 太 敢 看   ! !

而 裡 面 的 冷 氣   好 像 太 強 了 ! ! 

我 就 把 外 套 給   他 穿  "

而 他   還 是 很 冷 " 

我 就 和 他 說   不 然 我 抱 妳 好 了 ︿︿"

寶 貝 也 說 好 呀 ! !

我 就 鼓 起 勇 氣   就 抱 下 去 了 -0-

之 後 呀 ! !     我 就 和 寶 貝 說 ! 

剛 剛   要 抱 妳 的 時 候  ! !

我 起 生 理 反 應 了 -0-

呵 呵   " "     就 覺 得   很 害 羞 捏 ! !

而 我 們 就 這 樣 抱 到   電 影 結 束 

而 我 還 親 了   寶 貝 一 下 @@"

但 是 不 敢 嘴 對 嘴 ! !

因 為 我 怕 感 冒 會 傳 染 給 他  !!"

所 以 他 都 說   要 親 我   !! 

我 都 和 他 說   不 要 -*- !!

等 等 感 冒 傳 染 給 你  ! !

而 他   還 一 直 說   要 親 我   ! !

我 就 說   親 臉 頰   " 

寶 貝 還 說 不 要 ! ! 要 親 嘴 -0-

呵 呵   "     

不 過   我 都 和 他 說   不 要 @@"  呵 呵 

看 完 電 影 之 後   我 們 就 去 吃 刷 刷 鍋  

而 裡 面 的   小 姐  ! ! 

穿 的 很 辣 ""  

寶 貝   還 叫 我 去 看 ! ! "

我 就 說   喔  "  

寶 貝 還 說   不 錯 唷   ! ! 

吃 東 西   還 可 以 有 眼 福

呵 呵 " "     我 就 說   那 我 不 看 了 ! !

誰 知 道     我 又 去 秒 了 他 一 下 

被 寶 貝 看 到   

寶 貝 還 說   我 的 表 情 很 好 笑 " " !

呵 呵 " "     之 後 我 就 說   好 啦 ! ! 不 看 了 

你 就   快 點 吃 吧 ! !

而 寶 貝   還 說     沒 關 係   我 就 慢 慢 吃   ! ! 

可 以 給 你 慢 慢 看 @@"

呵 呵  ""  

之 後 吃 完 刷 刷 鍋   我 就 和 寶 貝 去 拍 貼  !!

我 們 的 動 作   有 擁 抱   親 嘴   等 等 的 ! !

本 來 打 算   不 要 給 寶 貝 親 嘴 ! !

誰 知 道   就 這 樣   真 的 給 他 親 下 去 了 ! !

而 也 拍 下 來 了 " "

之 後     就 陪 寶 貝   回 家 了 @@"

結 果     我 還 真 健 忘 ! ! 把 鑰 匙 放 在 寶 貝 那 邊   ! !

忘 記 和 他 要 了 ! !

結 果   回 家 的 時 候   ""    狂 案 電 玲 ..

好 顯   叫 醒 我 爸 ! !

不 然 我 就 不 用 進 去 了""

希 望 下 次 還 有 機 會 可 以 和 寶 貝 出 去 玩 ︿︿"

再 給 你 補 親 回 來 吧 ! ! "     呵 呵  

台長: 呆〃小豬╭☆
人氣(17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愛情♡〞 |
此分類下一篇:﹋* 在你的眼裡 我是什麼關係 *﹋
此分類上一篇:°★ 難 得 的 一 天 ☆〞

烏龜
哈哈…ㄚ你也真是的耶!連你起生理反應也打呀!

自己都不會害羞歐!呵呵呵…

而你也好色歐擬!邊吃還一直邊看那個女生…

真是爽了你呀!我看下次你可能愛上那家了…

搞不好還找朋友常去吃呢!哈哈…

更可惡的是你還叫我穿那這樣呢!真是的吼!

哈哈…如果我記得沒錯的話,準備要拍時…

好像是你就主董親我了吼!?

所以我才會一直閃呀!

哈哈…因為那時真是嚇到我了……

好呀!你說的吼!下次換你補給我了…

哈哈~看完之後換你去幫我留言了…

快去吧! ˇ。ˇ
2007-04-29 15:10:3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