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2-28 22:47:23|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比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天搭公車,看人


美女是我眼中的第一目標,


食色性也,閒人之命也,


那個漂亮的松山女生不常看到,


幾個靜修女中裡,長髮的最美,


一個不知什麼國中的俏妹妹,


還有一個超像宋慧喬的大姊姊,


不過我最喜歡的卻是那個育達女生,


給她打個九十五分也不為過,


但我總覺得怪怪的,


最後還是會不由自主地想到妳,


或許妳沒有她們那麼美,


但我還是喜歡妳,


她們在我心的份量不及妳萬分之一,


若把人生比喻程旅途,


那麼大概那些人就是沿路美麗的花朵,


過了不久就會慢慢遺忘,


遇見妳卻是我永難忘記的溫暖陽光,


照亮著我心陰暗處,


就算只有一剎那。

台長: 張阿瑋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