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6-17 01:54:23|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sbir計畫 政府創業補助計畫我該找誰申請~老闆分享


html模版政府企業補助宅男女神?SNH48鞠婧禕:二次元和我毫無關系!
10%公司派發上市公司變革紅利

能見度能源行業政府補助計畫最具穿透力的思想

地產界地產界所有你想知道的事兒

財經上下遊跨界找尋市場常識

金改實驗室金融創新靈感集散地

牛市點線面簡單專業時尚的財富平臺

科技湃讓我們走近科學

澎湃商學院品牌課外書,生活經濟學

政府補助申請貿區連線自貿區第一信息和服務平臺


抱歉!
您的瀏覽器可能不支持此視頻播放器,請用更高版本的瀏覽器試試!

鞠婧禕參加《我是歌手》踢館賽演唱《紅豆》(03:23)

兩年前,因為一次日媒報道翻譯錯誤,讓SNH48組合成員鞠婧禕有瞭“4000年第一美女”的稱號。兩年間,這個“美麗的誤會”伴隨著鞠婧禕出現在各種新聞報道中,第一眼看到這個女孩,普通觀眾往往叫不上來她的名字,“4000年第一美女”的標簽倒是脫口而出。SNH48組合成員鞠婧禕
這種情況在2015年開始發生瞭變化,這個女孩通過歌唱、綜藝節目,用一個立體的鞠婧禕形象走入大眾的視野,從而替代過去那個單一刻板的“國民美少女”。
鞠婧禕站上《我是歌手》踢館賽的擂臺,唱起王菲的《紅豆》、周蕙《不想讓你知道》、SNH48組合的《都是夜風惹的禍》來,唱功一板一眼,並不似玩票。綜藝《全員加速中》裡,不顧形象拔足狂奔,累到快要虛脫,但是為瞭贏,想都沒想直接以瘦弱的身軀去推沉重的貨車。越來越多觀眾註意到這個1994年出生叫鞠婧禕的女孩,同時瞭解到這個四川姑娘爽利耿直的一面。
浙江橫店,《九州天空城》劇組化妝間,澎湃新聞(www.thepaper.cn)記者見到瞭正在化妝的鞠婧禕,纖細的身材被厚重的戲服層層包裹。
聊起自己首次觸電飾演的角色,鞠婧禕深思熟慮瞭一會兒,話才真正多瞭起來:“她並不是一個傳統意義上的偶像劇傻白甜主角的感覺,但是,她是一個很令人心疼的角色。”
劇組上下都說,鞠婧禕第一次表演就“特別入戲”,她有自己對於角色的理解,也試圖給這個角色在外人看來心機的行為找出更深一層的動因。“她真的是一個很可憐的女孩,但是她不是壞人。”鞠婧禕用瞭一個肯定的句式,“我很喜歡這個角色。”
鞠婧禕和陳若軒在《九州天空城》片場
不說話的時候,這個女孩的外表是溫柔無害的模樣,真正聊起來,你會很快發現,她的談吐有些直來直去的男孩子氣——這大概就是粉絲口中傳說中的“反差萌”,也是她被粉絲們稱為“小王子”的原因。
“我屬於那種,剛開始聊天的時候需要人帶動,但是聊起來之後,就很能聊的人。”鞠婧禕對著化妝鏡眨眨眼睛,笑起來有點酷酷的。
【對話】
“第一次表演,咆哮特別爽”
澎湃新聞:第一次正式涉足表演,介紹一下你的角色?
鞠婧禕:嗯,我這次在《九州天空城》裡飾演的雪飛霜,其實是一個不得瞭的人(笑)。她沒有遇到易茯苓之前,生活得很無憂無慮。遇到易茯苓之後,畢竟,你知道,喜歡同一個人,難免會有一些……總之這個角色一直挺可憐的。她的後期,不是說性格方面轉變瞭,隻是為瞭愛,做瞭一些自己也不願意做的事,但是她的本性其實一直還是那樣的。
澎湃新聞:會是以反派形式展現嗎?
鞠婧禕:不,她不是一個壞人,我看瞭劇本之後,對角色有另外的理解,我後來跟導演聊,發現我們倆的想法是完全一致的,這個角色原來可能有一個心機的設定,但是我們把那個角色設定基本上完全改掉瞭。她沒有幹任何壞事。劇中她幹的所有事情,都是她的宮女幹的,她知情後會一直問宮女:“為什麼?我什麼時候讓你幹這些事情瞭?”還教訓宮女以後不準幹這些事瞭。
澎湃新聞:第一次演戲,哪方面的壓力比較大?
鞠婧禕:記詞吧,進組前就一直看劇本,多看幾遍,深入角色後,有些話就比較容易記。表演其實也沒有刻意地說怎樣,就是心裡會想象那個畫面,因為我看劇本的時候,就像看小說似的,把它看完瞭,腦子裡就會有一個畫面。我愛看電視劇,看電視劇的過程中,我就會想象,大概會是什麼樣子的。
澎湃新聞:聽說你這次虐戲特別多呢?
鞠婧禕:那是太多瞭!我感覺我每天都在嘶吼,苦啊,咆哮啊。
澎湃新聞:反差會不會很大?畢竟你平時一直是不太喜怒於色的那種女孩?
鞠婧禕:對,所以演的時候挺爽的,畢竟平時也沒有什麼機會表現出來。像哭戲的時候,也很爽,就是給自己的哭找瞭一個很好的、完美的借口。
澎湃新聞:哭戲是那種刷一下就能流下眼淚的嗎?
鞠婧禕:不,哭戲得循序漸進,就是你得一點一點地去投入,不是說一下哇就哭出來那種,它有一個情感在裡面,你到瞭那個點之後,你該哭,自然就哭瞭,需要醞釀。
澎湃新聞:你在微博上說,有幾場情緒比較激動的戲,演到臉上都爆瞭紅血絲?
鞠婧禕:嗯,就是雪飛霜知道瞭某些真相之後發反應。其實當天也沒有一遍一遍來,我演瞭一兩遍就已經很激動瞭,臉全紅瞭,導演告訴我說,你臉太紅瞭,該補妝瞭,然後發現怎麼蓋也蓋不住,才知道那是紅血絲。
“過年期間當瞭一回橫店普通遊客”
澎湃新聞:你的動作戲份多嗎?
鞠婧禕:有啊。我第一天進組拍的就是打戲,揮鞭子的那種。當然鞭子不是我的武器,隻是我那天用瞭它(笑)。吊威亞也是有的,因為羽族肯定得飛,但是我的角色並不用天天飛。
澎湃新聞:舞蹈功底有幫助嗎?
鞠婧禕:肯定有,我動作戲學得挺快的,動作一般教我一遍,我就自己練,一會兒就好瞭,學得挺快的,所以動作戲方面我是沒有太擔心的。
澎湃新聞:聽說在劇組裡跟關曉彤平時特別對路,現在也被組瞭CP?
鞠婧禕:哎,不知道誰組的CP。可能我比較喜歡小鮮肉吧,當然除瞭她那雙大長腿,我們倆的身高差(笑)。你們可能會覺得,她演瞭很多戲,或者很早就出道,但是對我來說,她就是那種小朋友的感覺,是一個小妹妹,她年齡也小,老嫩瞭。
澎湃新聞:因為工期的原因,今年在劇組過年,在劇組過年有什麼比較好玩的事嗎?
鞠婧禕:我當瞭一次橫店的普通遊客,買瞭門票,去玩瞭明清宮那塊。就當普通的遊客,結果發現,人太多瞭。
澎湃新聞:過年期間人也那麼多?
鞠婧禕:啊,就是因為過年才多,就是大傢都沒去的地方,全去景點裡面觀光瞭(嘆氣)。
澎湃新聞:今天看你真人感覺很清瘦,是因為拍戲壓力比較大嗎?
鞠婧禕:倒也不是,可能胃口不怎麼好吧,我覺得可能是想吃辣瞭……
澎湃新聞:好像有那種一次性吃掉一盆麻辣香鍋,三頓都吃火鍋的光榮事跡?
鞠婧禕:啊,那個很正常的。我是典型的四川人,無辣不歡,隻要是辣的東西,我是不會吃膩的。都說藝人要皮膚管理什麼的,我可能真的是對自己太隨性瞭。
澎湃新聞:你是吃不胖的那種身材嗎?
鞠婧禕:也不是說吃不胖,猛吃的話可能會長肉,反正我的體重,現在就在那一直徘徊,就是再重也重不到哪,再輕也輕不到哪的那種。
生活裡是“老幹部”
澎湃新聞:雖然擁有少女外表,但被很多粉絲叫老幹部,為什麼?
鞠婧禕:哈哈,可能我平時的愛好太不像個年輕人瞭吧。我是一個很無聊的人,我最喜歡的一個需要出門的項目就是看電影。而且我喜歡喝白開水啥的,我粉絲就會覺得,哎呦,現在誰愛喝白開水啊?隨身帶著一個保溫杯也是一個梗吧,然後他們還給我買瞭飯盒,現在在劇組不僅有保溫杯,還隨身帶著飯盒。
澎湃新聞:你好像是資深國產劇迷?
鞠婧禕:是!我追劇其實挺有耐心的,像《羋月傳》什麼的,80多集我都追完瞭。

澎湃新聞:最近在追什麼劇?
鞠婧禕:最近就是《女醫明妃傳》,剛剛看到黃軒黑化瞭,《寂寞空庭春欲晚》追完瞭。
澎湃新聞:兩部都是虐戀啊?
鞠婧禕:啊,隻是巧合,我感覺現在的劇,沒有一個是大團圓的結局,好像都挺虐的。
澎湃新聞:好像關曉彤說,整個劇組都在追《太陽的後裔》。
鞠婧禕:對,我也在看。(喜歡韓國男神款?)那倒沒有,我還是比較理性的,我一般就看劇,重點是內容劇情啥的,不會特別迷。
澎湃新聞:那看劇會專門為瞭看彈幕去B站嗎?
鞠婧禕:沒有,我不懂那些。真的,二次元跟我毫無關系。你們的理解有時候是錯誤的,比如我們組合就一定要二次元,宅男女神……(記者:最近其實女飯也越來越多瞭)那就宅女男神?哈哈,真的是你們想多瞭。
澎湃新聞:你對於越來越多女飯這件事,你怎麼看?
鞠婧禕:可能她們,終於感受到我的英俊瞭吧。
澎湃新聞:內心住著一個大寫的攻?
鞠婧禕:其實就是,個性是挺耿直的那種。
澎湃新聞:關曉彤說,你們倆在一起,她才是攻。
鞠婧禕:啥——呀——(拖長音)她也就隻是身高吧。
澎湃新聞:好像有些飯特別執著於看你穿男裝。
鞠婧禕:我們前段時間,N隊有男裝公演,我沒在,可能就在心裡留瞭一個懸念。有時候你知道,越沒看到的,越覺得遺憾,越想看。其實,我平時穿得也不夠女裝,風格就是休閑,隨性的那種,我已經很久沒穿過小裙子瞭,除瞭演出。
澎湃新聞:現在作為演員,是以鞠婧禕的身份活動,但是同時在組合裡是以SNH48成員的身份活動,平衡這兩個身份難嗎?
鞠婧禕:嗯,可能就是習慣瞭吧,一個人的事,是一個人的事,回到組合,就是組合的事,很容易轉換的。我不是說一個人久瞭,就不適應組合,但是組合久瞭,不適應一個人是真的。我是後來慢慢開始適應的,因為組合的話,每次出去都是很多人,又有安全感,又有人聊天,我剛開始作為一個人活動的時候,就覺得一個人出去挺緊張,挺害怕的。後來就習慣瞭,就不是那麼的害怕瞭。從一個人再轉換到組合,也挺簡單的,就是一起演出嘛。
澎湃新聞:很久沒在公演裡見到你,粉絲們很想念。
鞠婧禕:是啊,好久瞭不見嘛,畢竟。忙完這一陣子,有時間的話一定會回去演的。
“一路走來,心態最重要”
鞠婧禕
澎湃新聞:《全員加速中》讓很多觀眾認識瞭你,在節目裡一直跑跑跑,是種怎樣的體驗?
鞠婧禕:就是很累,特別緊張,真的。我肺活量不太好,跑久瞭的話,就感覺要心肌梗塞,馬上就要倒瞭。尤其是最後一次錄制的時候,其實那個時候,已經跑得……如果再跑,我真的就要完全到達極限瞭。而且那天真的很冷,跑步應該都閉著嘴跑,不會喝很多寒氣,那天我喘到直接張著嘴跑,喝瞭很多寒氣。我的天哪,整個人從喉嚨到胸口,就已經疼得不行瞭,就感覺再跑,我就掛掉瞭。
澎湃新聞:最後是勝負心在支撐著自己嗎?
鞠婧禕:那個還好,因為節目不是說你想拼到哪,就拼到哪。可能是平時從來不玩遊戲,一玩遊戲,我就覺得應該很認真地玩的心態。節目玩到最後,他們(嘉賓)都覺得很神奇,比如有一集我們要推車,他們說,你為什麼自己推啊?我說,難道不是我自己推嗎!他們笑說,你隻需要指揮群演推就可以瞭,我說,這樣啊……所以我是很實誠的,以為要自己推,沖上去就推。
澎湃新聞:參加《我是歌手》踢館賽反響不錯,會參加更多音樂節目展示歌喉嗎?
鞠婧禕:謝謝你的誇獎,唱歌真的就是興趣愛好而已。我唱歌是屬於那種很隨性的,就是我想唱的時候就唱,不想唱的時候真的就是不想唱,所以我有時候挺害怕那種節目,因為參加節目的話,萬一那個時候,我不想唱歌瞭,怎麼辦呢?我就很害怕這樣的,因為我真的是一個很隨性的人。而且《我是歌手》的現場,不是隻有我的粉絲,也有其他人的粉絲,也有普通觀眾,所以是挺有壓力的。
澎湃新聞:從SNH48組合的一員,到上綜藝、演戲,變成越來越大眾的藝人,自己心態上有明顯的改變嗎?
鞠婧禕:應該說還沒到改變的時候,因為我現在正在拍電視劇,這一部作品還沒跟觀眾見面,我還沒有太大的感覺自己要怎麼樣瞭。不過,雖然小時候我都是學的樂器什麼的,從來沒有學過科班的表演,但是現在我發現我還是挺喜歡演戲的。
澎湃新聞:2016年會不會比較多地往演員方向發展?
鞠婧禕:不知道,因為你知道這種事情也不是我決定的。我有時候也很想自己決定,但是不可能,要看公司的安排。
澎湃新聞:好像拍攝期間有粉絲來劇組應援瞭,次數多嗎?
鞠婧禕:他們不會經常的,因為他們有時候會自己覺得,來應援可能會打擾到我,他們自己會腦補……但是我覺得,粉絲過來也挺辛苦的,橫店交通沒有那麼方便,而且每次都要準備那麼多東西,真的挺有心的。
澎湃新聞:今年有很多偶像養成類真人秀節目,作為國內養成系偶像鼻祖組合的一員,你會建議這些年輕的女孩們去走同樣的道路嗎?
鞠婧禕:不是說,建不建議她們走這個路,而是,隻要你願意的話,你喜歡的話,怎麼樣都可以,但是,最重要的還是心態問題。對,你走到後面真的是全靠心態瞭,就看你能不能自我調節。比賽壓力是一回事,除此之外,走到後面還有很多事情要去面對,但不是你每次都得用一些很極端的心情去面對,自我調節真的非常重要。
澎湃新聞:所以有很多人評價,你雲淡風輕的外表下,其實有一顆金剛心。
鞠婧禕:金剛心什麼的,隻是想向外界表達這樣的心情吧,也不是說每次都能,好像真的假裝什麼都沒發生一樣,但就是可能自己消化瞭,我不會在人前怎麼樣,但是自己一個人的時候,還是得自己去面對一些事情。
澎湃新聞:因為當偶像,也犧牲瞭一些本來可以有的校園生活,遺憾嗎?
鞠婧禕:嗯,所以我現在有點想拍一個校園劇,青春戀愛題材什麼的,真的。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長: kbt757g4d6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