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10 17:17:14| 人氣5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就白痴啦=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昨天我和阿白還有狼三個人跑去旗津喝酒聊天

第一次喝到吐....以後絕對不喝混酒

大概也是因為太久沒喝了吧...

我的聲音沙啞了= ="
 

 

聊到一半老妹打電話來說要住她女友家要我當擋箭牌....

雖然我很不想....因為她媽(我二姨)很精...我會怕她媽

但是還是當了擋箭牌=口=

被拆穿我就真的玩完了....

 

後來狼說要不要等日出...

我和阿白都說ok

三個人就真的待在海邊一個晚上

躺在沙灘上的感覺很讚!!

海風吹來聽著浪濤聲

真的整個想睡

但是又一直被蚊子叮....

感覺就很殺風景

所以一直拿煙來燻蚊子XD

邊抽邊燻= =+

 

 

後來有一隻小黃來陪我們

超可愛的...而且睡著的時候弄都弄不醒...

超會睡的啦!!還睡很多勒@@

不過它也很俗辣

看到有其他人經過時它都邊吠邊逃跑

跑到不見蹤影...

然後過一陣子就又跑回來

整個超好笑的XD

但是它和別的狗打架好強啊

一下子就分勝負了

小黃好棒!! 

 

 

快到五點的時候天快亮了

我看著月亮落下的海平線上...

告訴了狼和阿白

三個人研究了一下之後

發現.....

旗津是西海岸..只有日落

日出在我們後面建築物的那邊升起

頓時...

一覺得我們三個就像白痴一樣在海邊等日出

是誰說海邊一定會有日出的 = =?

害我們在邊那餵蚊子...

 

搭了最早的第一班船回到家

剛好和老爸老媽撞見...

老媽一直在唸...老爸叫我快去睡覺

所以就馬上衝回房間睡大頭覺了...

但是十點多就被老妹吵醒 = =

因為還要把最後的話給套好....

害我在面對二姨的時候超害怕的...但是要假裝啥都沒發生

要鎮靜= ="

 

我的風格抽完了...但是之前有聽說又要漲價

風格又很貴....考慮換別牌抽好了...

 但是我又愛風格的味道@@

台長: 阿海
人氣(5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阿白
哇~忽然發現一件事耶..你的每篇文章..除了故事..都有我..難怪會被誤會...哈哈~~
2009-05-10 22:01:30
版主回應
沒辦法...
我認識的拉裡面除了你就是我妹和檸檬
但是檸檬常搞失蹤!!
後來才又認識狼
2009-05-10 22:08:32
哈哈哈~
沒關係~
以後會有我了!!XD
我想小黃了拉>”<
他真的好可愛阿!!
話說我一回去就狂拉肚子
臭~~
果然不要喝酒配炸的
又熬夜 好傷身阿!!
蚊子真的很討厭一一...
超煩的拉!!
2009-05-12 19:40:0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