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7 15:00:23|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夏天夏天海邊海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到夏天就會讓我聯想到游泳
說到游泳就會讓我聯想到海邊
由於我不會游泳
所以去海邊鐵掛

我頂多在那裡用沙子堆個小城堡啊什麼鬼的
再不然就是在那裡畫圈圈看人家衝浪
衝浪好像很有趣
好想哪天很屌的帶著個浪板帥氣的衝~~~浪
<不會游泳的我,說個夢想不行啊!!機ne!>

今年4月跟寶緯,妞先生,羅AB,石柔嬌小姐
去了福隆海水浴場,那個時候還沒開放
第一次到海裡玩一下就被管理員給叫上岸
一直說『不要下去喔, 下去我就罰你錢』
如果我被大海沖走了你要怎麼罰我錢˙˙
唸歸唸,還是有很多路人甲乙丙丁下了水
<終於知道社會新聞中被海浪沖走的人的心態了˙˙˙不聽勸>
嗯哼,大家去海邊玩要注意安全
就是這樣

**圖
本來說要一起去看
『十七歲的天空』
的一群人咧?????
這部片都下檔了耶
只好租回家看了

台長: Chiao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