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1-24 02:05:08| 人氣1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像雪一樣紅》第二章上(201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二章

晚上的接風宴比想像中來得隆重,出席的同學幾乎擠爆了餐廳,我和李拔甫進門,就被一片人海嚇呆了。

「哥們兒,這裡的水煮魚非常好吃,雖然有點兒辣,吃了會上火 , 可是沒關係,喝點兒水去火就行了 ; 拔絲土豆和拔絲香蕉,是我的最愛,你們一定要吃!」坐在身旁的大哥,熱情地為我們逐一推介桌上的菜餚 。盛情難卻,我只好保持嘴角上揚的微笑,邊忙不迭點頭道謝,邊動筷品嘗,不過也只是淺嘗輒止。說實話,早上乘坐的巴士顛簸得厲害,我的胃早已吃不消了。

至於李拔 , 則完全沒有受舟車勞頓的影響,雙眸正認真地發霰貪婪的光,動作極其利索地把食物逐一解決掉。

一位不修邊幅、滿臉通紅的男生,腳步蹣跚地走向我。先以不友善的目光打量,然後口齒不清地跟我說:「小伙子 , 我 ..... 我告(告訴)你,女生都是來看你的 , 你真他媽的牛B!真他媽的讓人惱火,帥哥很了不起嗎? 你這NC(腦殘), 你這個爛.....」

說的話愈來愈不堪入耳,我霍地站了起來 ,冷冷地瞪著這個胡言亂語的傢伙,正思量應否以暴力解決問題的時候,熱情大哥猛地站起來把那個酒徒推開,扯開喉嚨怒吼:「楊正帆,你胡說八道什麼? 你看你渾身酒臭,你到底喝了多少? 喝那麼凶,找死嗎?」

台長: 卡斯化
人氣(1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