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11 19:04:23| 人氣6,45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保養修護類-Pure Beauty黑珍珠頂級時光修護凝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真的很忙,也剛好面臨轉職,所以皮膚變的十分乾燥。

有天去小屈逛,竟然發現Pure Beauty這個韓國牌子。代言人是翁滋蔓,覺得她形象還滿好的,就去試用看看。正當我決定要買的時候,赫然看到我要的黑珍珠頂級時光修護凝乳有特價!! 而且可以憑DM折一百元!! 旁邊的櫃姐人很好,拿了DM給我,折抵的還比會員獨享的特殊品牌滿三百折五十更划算,讓我很訝異。

晚上回到家,完成平常的保養程序後,就來使用這個。因為最近皮膚真的乾到不行,我就先擦自白肌黃金魚子潤澤導入液。然後,趁導入液(精華液)半乾的時候,按摩黑珍珠頂級時光修護凝乳至臉上吸收。可想而知的,我的乾臉很像荒泉喝到綠洲的水,頓時變的有光澤彈性多了。

這款凝乳,色澤乳白,有淡淡花香,但是沒有刺鼻的味道。延展性普通,但是吸收後,皮膚變得飽滿有彈性,而且毛孔有稍為收縮。至於敏感,在我臉上沒有發生,不過如果擦太多,皮膚會悶悶的,我都取大概一元硬幣那麼多,然後配合導入液使用,效果更佳。

這款黑珍珠頂級時光修護凝乳,還有一個特殊的成分,就是幹細胞催化劑,讓細胞重新修復,使膚質由裡到外都展現潤澤光采。適用年齡,是針對25-40歲的女性,主張"防禦性美白",讓肌膚停留在年輕膚齡 ,再利用珍貴"黑珍珠"成分,落實美白的功效。

 



Pure Beauty黑珍珠頂級時光修護凝乳

產品特色: 添加細胞修護成分

適合膚質: 乾/混合

價位: $688NT (現正特惠中下殺588)

容量: 60ml

投資指數: ☺☺☺☺☺



 

台長: 凱琳Kaylinn
人氣(6,45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保養-修護類 |
此分類下一篇:保養修護類-UFT草本衛生棉
此分類上一篇:試用心得-體驗O'MILA的藍色奇蹟

(悄悄話)
2011-04-28 14:02:5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