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27 13:29:01|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知道與不知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真的 有時候神麼事情都別知道還比較好

當你知道後

只會把自己傷的更深更重

還不如不知道比較好

很多事情

回不去原來的樣子

回不去單純的我們

回不去當時最初的感動

被時間污染 也被時間粹練

剩下的 還有神麼?

只剩下 慢慢隨時間消逝的記憶了

 

 

 

一直一直在尋找

所謂活著的意義

我從來沒為自己活過 為別人而活 為別人笑 也為別人哭

我記的 我小的時候有一次很大聲的對著我爸媽哭著怒吼

; 我從來沒說我想活著 我要活著 我為神麼要活著?!

到現在 我還是沒有答案......

當我認識這個世界越多時  發現越來越多的悲傷跟隨著我

到頭來 最開心 最幸福時 是神麼都不知道的時候

最單純的時候

 

 

 

 

 

 

最奢華的幸福 是那最簡單的幸福

或許 我能更佳明白這句話的意義了吧

台長: 琉璃"楓~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楓言楓語~ |
此分類下一篇:過去 現在
此分類上一篇:有種完了的感覺..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