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5-23 22:13:19|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三週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1走來

渡過了人生最安穩的2

是因為有你陪我嗎?

如果走不過第一年的爭爭吵吵

自我碰上自我硬碰硬

一定很不一樣

我們是怎麼堅持的

我也不懂

這篇日記本來一早就想打的

還是很懶

拖過一月又一月

你知道嗎?

如果那天勸交不成

也許我已不在了

 

如今一切如常

一切安好

如果此刻世界末日

或者我的生命末日

也許我會很不捨

還有很多我們想做的事沒做吧

長大了

還懂得勸交

還懂得很多

這次

旅行回來

我決心轉工了

轉得成嗎?

也許還是不

但我真的有下定決心

甚至辭職再算

總覺得

以上天賦予的聰明才智

不必也不應留下浪費青春

決心改變習慣了

祝我好運 

Cruel

踏入四週年快樂

台長: kaw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