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1-31 11:20:41| 人氣2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七星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似乎,我變得越來越容易滿足。但對於滿足的深度與定義呢?
可能真的需要挖清空來作對比,反正,現在活得舒服就好了。

 

 

 

我喜歡假日的捷運上,每個人都笑嘻嘻,包括我自己。
也許笑嘻嘻的都不是本地人吧。
看著門擋膠板上的反光,晃動的流串,在前進也在倒數,猶豫捷運是幾米世界裡的飛龍還是甚麼的巨型動物。
在鄉鎮到城市之間穿陸,張牙舞爪,有時又會害羞地掩耳盜鈴。
地面溫柔的米白,和窗邊所透進來的舒服光線,令我想起異鄉人Meursault在跑上卡車的急速奔竄感覺︰
在一切事物之林,而我卻在世界之心。那個世界之心,容得下一個海洋的風眼。

 






自從法國回來後,久久都沒有穿著那件無敵旅行外套跟紅背包出門去了。也許,人越長大,要買一張單程票變得越要勇氣。
然後我帶著勇氣來面對眼前的太平洋,那個藍藍綠綠的浧碧大海,正是我的康寶藍咖啡,天空為奶油,海是咖啡。
海的苦澀反映我們的黑暗,天空仍持衡夢想飛翔。
正因為這種青澀,才能反醒人心。

 

 

 

 

所以說,太平洋不像蔚藍海岸那樣帶著情人的眼睛,適合兩個人去。
太平洋是適合屬於自己一個人的汪洋,適合一顆顆快要破碎的心被浪花拍打而得到完滿並使完整的修行。

對於海洋的引力,無地自容地被牽引著走。
我分不清是海浪拍打過來的花還是情不自禁的淚,
那種鹹味,在味蕾中任性地持續澎湃。

 

 

 

 

 

 

 

台長: Kawaii*
人氣(2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Absolute SELF |
此分類下一篇:醉生夢死
此分類上一篇:退一步的進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