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31 23:54:18| 人氣29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忘了雨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了,我該何時離開?

如何去,如果回來?

 

 

雨季來了,我的確很想離開這個又濕又苦悶的地方。
結果不太低頭地完成計劃,才知道與下一個計劃沒有太大頷接。
在要決定計劃與不計劃之間,我不想要因為走而走。正是想要想清楚而停下來。
尷尬地在邊緣的堅強鋼線上,繼續地理所當然地脆弱著…

 


 

雨,終於落下來。
我也走不了。

就這樣堵在門口。

 

 

 

我似乎又忘了天空原來會下雨。
在別處被藍色的雨水融掉得血淋淋的樣子,可我幻想不了。
太可怕。

 

因為恐懼而缺乏理解的能力,這樣的說法可以講得通嗎?
繼而依謬論所得,我與珊打害怕面對現實來源於我倆是把現實看得太透徹的人。
所以我們還在鋼線上
所以我們還在痛苦

堅強地脆弱
脆弱地堅強

 

 


下這樣大的雨,離開是否已經趕不上?
我想知道,若她知道我的卻步只是怕被雨水的無情以致全身血淋淋,她會別過臉去不讓我看見她鄙視我的懦弱嗎?

也許她不會。
但我會。

 

顯然,洞悉得太早了。


 

 

 

 


 

台長: Kawaii*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9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Life of K |
此分類下一篇:Connected
此分類上一篇:永遠懷念

Choe
= ˇ =

忘了,真好
2009-06-05 17:38:5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