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5 17:24:01| 人氣3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懶人做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都不忙,但生活在焦急為主,因為都在等等等
等我接下來要創作物料到來。
不同文化的處事方法真的不同,我得作更多的妥協和謹慎。
說真的,這次的創作,其實在創作意念上已到了自己的某一個要求。
就是不理實際措作上能不能乾手淨腳也好,創作意念都一定要清晰和簡潔。當然夠不夠力度就不由得我說。起碼在創作由一觸發開始,都沒有甚麼大的差池與違背。這倒是至今做得做順暢的意念作品。

然而到了實際措作的那一步,我得要再多加練習,怎說也好,今次的安排我都不太做得好,其實貨物應該可以更早訂得成,但總有意外的。希望貨到了以後我可以順利按計劃地計劃吧。
其實如何說也是反應的問題。


再說到世界不世界的問題。
這些真的時談天份的。正如馬先生等等…
我不能夠隨時隨著某一種形式而去做出某一種態度。
終於確切明白JOEIN的感覺。
世界,要學,絕對須要學;但我是否需要用得上,就另一碼事了。
做設計的人也許迫著要用,除非你的作品利害到你不世界都可以不會餓。有目的要用的人就自然要用。但我呢?我根本未知道我應否要用,我根本還未確定會讀藝術與否,甚至不知道應否在這個澳門的藝術圏遊玩時,我所作出的反應就只有”未知的狀態”。然後,繼續坐著地”未知”。
我也不想做得冷漠,也不想表現得笨拙,可惜總會事與願違。不過在他們的眼中我的笨拙他們都可以接受與理解,因為我是1989年出生的。
他們說我年輕,所以一切都沒有所謂。
對,我是1989年出生,我明白1989年對中國人民影響有多深遠,亦了解在中國藝術史上,1989那天的一聲鳴槍的改變與震撼。但我只是巧合地在這年出生,那又如何?我的名子叫KAWAII,不是叫1989。
我再一次被我的年齡標籤了。

記不記我名子也好,我都不要你們說住我是1989。

請你們好好說住我的作品。
那是我KAWAII的作品。



當然,我明白這一次我也是憑著我的年齡拿了這個參展機會的”半張門票”,可喜的是我靠我的作品去為我奪得那另一半的門票。
那代表澳門藝術博物館的四名年輕藝術家與代表上海證大現代藝術館的四名年輕藝術家,在都掛在”年輕”稱謂之下,我希望不光注目我那張年齡票,而是我作品的那張票。是可以跟你們同場展覽的那張票。








到了這刻我還是說:”我還有n天!”

而不是說:”我只有n天…”



希望希望
我的樂天沒有打敗我



希望希望
我沒有打敗樂天



慶幸的事
總好過怨天尤人





祝願7月4日刷新--澳門上海當代青年藝術家交流展順利舉行。
























台長: Kawaii*
人氣(3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Kawaii’s Art |
此分類下一篇:自私。自思
此分類上一篇:完成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