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6 22:43:17| 人氣58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中-東豐鐵馬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7/27.出門一個星期了
只剩一張嘴的中年人開始想家囉
為了不浪費這一天
決定把后豐鐵馬道最為今年旅遊的最後一站
這次決定撇棄電動車靠自己的蘿蔔前進.

騎呀騎呀向前騎!
我頭也不回
汗也不擦............
~九號隧道口~
膽小笨笨妹一進隧道就被錄音的火車鳴笛聲嚇到
延路鬼叫鬼叫..
真是呆小孩.
這麼涼爽的地方避暑最好啦~


(不知道是相機爛還是昏暗的隧道拍不到東西

ㄟ....真的拍出”東西”的話...可能會嚇屬人^+++++++++^)
出了隧道便是鐵橋..

~~~~~太陽好大啊~~~~~
橋面上微風徐徐.很舒服^+++++++++^
~~兩個驖馬道交界處~~

這次從九號隧道口便碰上幾個年輕妹妹同行
看著她們旁若無人的隨意停車拍照.蛇行
龜毛機車魚心裡很不舒服.
特意避開她們繞進石岡水壩小憩片刻.
打算休息休息就調頭回去
沒想到
千算萬算算不到那幾個年輕人也來個半途折返...
就在我說完:[路口小心!要看一下再轉進來..]時
跟著我轉入專用道的高二
正好被她們失控暴走的電動車撞個正著..
我和老高走上前的臉肯定臭到不行
那一胖一瘦兩個小女生嚇到不敢看著我
檢查過妹妹的狀況後.
還好只有小腿瘀傷與驚嚇
責備的話也不想再多說.
畢竟整件意外雙方都有疏失
車毀人平安.
已經是不幸中的大幸

***電動車煞車不靈光
***年輕人只顧著鬼叫忘記反應
***高二沒有先左顧右盼便直接轉入車道
***為娘的我太過放心沒停下來當交通指揮

這一連串的不湊巧組合了這個不愉快的事件
還好運氣不錯碰到剛好經過的出租業者之一主動過來關切
溝通過後由他提供一台正常的車代步
撞壞的腳踏車則由兩家業者自行處理

經過這次經驗
下次到任何地方騎自行車都要更加小心
千萬不能像這次這樣以為非假日人少便掉以輕心
古有名訓:小心駛得萬年船啊
在等待老高與業者溝通時
我忙著用自動販賣機的冷飲給高二冰敷
而平常總是愛找高二吵假的高一
居然忙著做鬼臉拿電動玩具安撫妹妹
真是太陽打西邊出來囉~
勇敢的高二靠自己把車車騎回租車處
...上坡路段...

沒下來牽車不錯了啦~還限速咧

GO...GO...GO...阿咧阿咧阿咧~~

回家去囉~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QQ果凍魚~
人氣(58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中台灣 |
此分類下一篇:龍騰斷橋
此分類上一篇:森呼吸-豪華摩鐵

大山
妹妹的表情令人心疼..他一定嚇壞了..
這時候最需要媽媽的安慰...

我曾經修理過人
在八里左岸.有一個公有租車處
前面有一個廣場
很多爸爸媽媽會租腳踏車給小朋友玩...
我看到一個小朋友..
騎著腳踏車.快速衝向石墩..
然後跳車.讓腳踏車去撞石墩.
一次又一次...
租車處的服務人員看到.就跑過來罵那個小朋友
小朋友的媽媽看到...
立即衝過來.指著服務人員罵&quot你憑什麼罵我的小孩&quot
批哩啪啦...連環泡..一直罵..
服務人員卻站著給他罵....
當時我要還車.我站在旁邊說:
&quot這位太太你問一下你的小朋友.他做了什麼事???&quot
這位太太說:
&quot關你什麼事???&quot
我說:
&quot如果你的小孩受傷了.你申請國賠..還不是要花我的錢&quot
那位太太就閉嘴了...

後來服務人員跟我說:
&quot要不是租車都有打單.不然我就不收你錢&quot
&quot我請你喝飲料好不好&quot
2007-08-17 11:41:35
版主回應
高二真的嚇壞了.
還好有個很搞笑的哥哥.很快的平撫她的情緒

現在的人太自我
只求自己喜歡.容不下他人規勸
你碰到的例子.人人得而罵之.太過份了
如果世上再多幾個大山.
世界和平指日可待^++++++++++++^
2007-08-19 17:47:16
咩咩
好可憐的表情呀~~~來咩咩姨秀秀

為什麼總是會有...的人呀?
我每次出門都會遇到
應該是我太背了~><~
2007-08-23 09:01:30
版主回應
謝謝咩姨..

槍斯~槍斯~
不是每一次都這麼好運..
要知道.真的有狀況..背的人不一定是自己
2007-08-23 22:48:5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