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15 23:45:48|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鎖 -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單純ㄉ文字~牽連著我們兩ㄉ心
簡單的句子~連接著我們的思念
光是一句我想你~不單單只包括思念~
光是一句我愛你~不單單只包括情意~

你送給我的是不完整的承諾~而我卻很珍惜
你送給我的是不完美的答案~而我卻很感動

再我無助~傷心~哭泣~你展開你ㄉ雙臂讓我依靠
在我高興~快樂~愉悅~你展開你ㄉ笑容與我同在

謝謝你在我心所把我最不願意給人觸碰的兩道鎖打開
謝謝你在我心裡留下一道我一直追求卻球不得的色彩

我不在意你的過去~我不在意你ㄉ未來~我只在乎現在~
我不奢望地位高地~我不在意他的存在~我只在乎現在~

即使你飛向他ㄉ世界~我會再心中留下一位屬於你ㄉ位置~
即使我飛往另ㄍ世界~我會再心中留下ㄍ屬於我們ㄉ空間~

幫我完成我曾經不完整的承諾~讓他不是謊言!~

即使你要走~請走的票漂亮亮~不要回頭在探望
即使你要走~請把我心中為你設的鎖打開~

台長: ♥ 狸小妞。 橘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