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7 23:24:26| 人氣23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大早跟泡泡搭計程車到育成

就發現人猛多= =


我還以為我很早到說

之後等人陸續到齊以後


就正式開始我們的畢業旅行囉

吃者發的摩斯早餐
就這樣狂飆去月眉囉:)








在車上就有點HIGH過頭的感覺

雖然一開始有點冷場


不過經過一段時間以後大家都放得開了

角哥坐在我的前面 讓我得不停的聽他唱歌
運氣實在太好了 XDD



之後過了好幾個休息站

就到了我們的目的地月眉

聽領隊喇賽一堆一後
餐卷發一發就GO囉


我們就衝向月眉啦!!


因為去月眉有分玩水玩路


俗話說 是男人就玩水啊!!(有這句嗎= =

所以我們一群帥哥就去玩水惹XD



正要到入口的時候就看到隔壁班的正妹領隊

趕快過去搭訕一下加上拍照


妳看看照片上這幾個癡漢 哈哈


正當我們換好衣服要下水的時候

竟然聽到下水要戴泳帽


而我們機乎都是穿者泳褲海灘褲就下水了
根本沒帶什麼泳帽 (我是海灘褲內褲XD


我們幾個沒泳帽的就到坑死人商店買泳帽
那邊的人大部分都是買黑色的

結果柚子不知道發什麼神經
竟然說我們一起帶粉紅色的好了 



然後我跟APPPLE都同意了

就這樣我們三個的頭上
都戴者一頂青春洋溢又帶點可愛還略帶害羞的粉紅色泳帽。



無視於路上其他人的異樣眼光

我們第一個就去玩急速勇士(滑水道

因為有分最高最快的紅色 跟黃綠
紅色要等大概一個多小時才開放

我們就先玩黃綠的
一群人還很俗辣的不敢下去= =

後來發現完全不可怕就再上去一次XD


玩完以後就去漂漂河

漂漂河的重點就是要讓別人翻船
所以玩到後來大家都不敢正常的座在上面 哈哈


最後去玩大海嘯

不過我們一群人就在那邊乾等了半個多小時

都是普通的小浪
雖然中間還看了不少養眼的東西(毆死

正當我們要上岸去拿餐卷換貴死人吃不飽餐點的時候

靠妖那個熟悉的聲音就響起了


我們一群人就衝到中間給浪沖

實在是好爽XD


我們又乾等了一段時間
準備再次上岸的時候那個熟悉聲音又再度響起了

我們就又衝回去給浪沖了 哈哈


中間還發生一件事情

不知道是大麻長太醜還是怎樣
他租了救生衣以後

很努力的游到最前面
結果救生員看他表情太痛苦就把他又抓回岸上

真的是超好笑 = =



之後就真的回岸上去吃貴死人餐點了


東西實在有點少

兩塊炸雞 四個人分一包的薯條

還有四分之一個漢堡


這樣一個人竟然要150 靠妖她媽坑= =


之後就換衣服上車囉

中間還遇到ET 老大 蔡蔡 
真是她媽巧 我都忘了內工有來了

不過之後一路上我們在重要地點都會遇到他們  囧



吃個午餐以後

就開車前往中正大學囉

開車到一半車上就突然多出一位美眉替我們解說
真的是突然出現的

我坐在前座

但是完全不知道她什麼時候上車的
而且我們的車都沒有減速=3=


中正真的是你他媽大
人家體育館就比我們育成還大了

真的是有夠誇張 



總之我們就被放到很像公園的地方下車以後

就開始瘋狂拍照啦XD
因為也沒什麼其他的事情可以做



跟情婦小盪合照=ˇ=


這邊就沒什麼好玩的

就一直拍照拍照拍照


然後買冰買水來吃

最後拍個大合照就上車囉

吃完了海中天的超簡陋晚餐以後


就開車前往悠活 !!



悠活的房間真的是還蠻高級的

而且我是跟廚餘凱住兩人房
真的是你他媽爽


洗個澡以後
就去下面的娛樂設施玩

我們班一群人在打格鬥遊戲的大型機台
闕白好威猛  一堆人都打不贏他XD

葉子跟我則是去玩手會打到斷掉的太鼓
鼓棒有點重後來玩到手好痛= =

喇叭跟柚子他們則是在旁邊打撞球

還有馬揚陞在那邊打桌球




最後玩到趕人才回房間
我們領隊還應是被我拖過來照個相XD





回到房間以後

就跑到泡泡那間打GC
大亂鬥真是超好玩

四人對戰好嗨


玩到大家都累了想睡覺以後

我也就回房間睡了





第一天就這樣結束了 = ˇ =+

台長: 高傑..
人氣(23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熱血淚汗的友情 |
此分類下一篇:第二天~上*
此分類上一篇:畢業旅行

學妹>/////<
說你們車開走的時候

我還看到你拿著摩斯的飲料

喝的根什麼一樣...
2008-05-20 20:14:26
版主回應
那杯明明就是育成牌好喝豆漿
2008-05-20 20:52:39
請問一下
你去月眉可以穿海灘褲直接下去玩水嗎?
滑水道也可以穿海灘褲嗎?
2009-07-10 00:42:5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