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5 02:34:35| 人氣20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中秋節烤肉日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214&114一起烤肉的大日子


早上盧伯跟五角先跑來我家玩 =3=




他們兩個就一直看我跟我弟在PK魔法氣泡(Wii)

然後就看到我一直被電 哈哈



我弟玩完還說 我剛剛是不是太狠了

OH~~YOU SO BITCH


總之在我家吃完中餐以後就出發去集合的地點

捷運中山國中站  


因為盧伯忘了帶球
所以先搭車到盧伯家在搭到捷運圓山站在到北車

然後到忠孝復興再轉到中山國中  而且我們還有點小遲到......


但是我們到了以後 竟然說要去美麗華旁邊的愛買去BUY用具

聽說美麗華在我們搭車的時候就會經過 

甚至要我們從我家走過去都會到=   =||


在公車上的時候先介紹了大家的名字

大頭很搞笑 明明還有兩個沒有介紹到


但是他就當介紹過一樣 就這樣跳過這個過程了

害我現在還是不知道那兩個人叫什麼名字=   =||




anyway 到了愛買以後就進去搜刮我們要用的物品啦


就這樣大家和樂融融的搜刮賣場裡面的東西

到了要結帳的時候 分成兩邊結

一邊114 一邊214


結果我們是4140 他們好像44XX 哈哈








愛買的發票很妙 不像大潤發是一張清單給你

是用普通發票這樣一張一張打 何苦呢?

發票出來的時候可以從收銀機拉到地上 哈哈





兩打台啤

六罐海尼根

四罐ICE

還有給椪柑喝的水 哈


全部的水裝在一個箱子裡面 

害箱子差點破掉=   =

買完東西表情也不用這麼猙獰吧XD


旁邊的天天一臉看到異類的表情 哈哈



後來大頭跟天天就去中山國中帶路

我們就叫了兩台計程車出發去大佳河濱公園

話說我們那台比較晚走 114那台比較早開走


結果我們還比她們早到 計程車錢是145:220

他們的計程車司機跟她們有仇就對了 哈


這之後大家就開始升火拉

因為大家好像塞車的樣子


所以飢餓的搬運工們就先開始架烤肉架升火拉


那天不知道是怎麼樣 風超級無敵屌大

只要太輕的東西都會被吹走  

打開筷子的塑膠套怎麼辦?
風會自己吹走

杯子髒掉怎麼辦?
裡面東西倒掉放著就會被吹走了

衣服濕掉怎麼辦?
就放著給風吹就乾掉拉 哈哈


總之那邊的火大到火種還點不起來

還好隔壁的好心阿姨拿燒好的炭來幫我們


結果我們就瞬間火爆大 在加上風一直吹  

一瞬間就生好了

OH~~SO COOL


而且我們生一生火還有攝影機來拍我們 超酷的 

我們轉過去反拍他 他還說叫我們繼續烤你的肉拉 = 口=||



大家到了以後 就正式開始烤肉拉

大頭再拿營火棒點火

只是都點不著 囧


大家烤肉烤著烤著

就邊吃邊喝酒  我好像灌了3灌台啤然後臉就變超紅

而且之後還繼續喝 =  =||


走路還變這覆蠢樣
後來不知道哪些笨蛋  開始拿冰塊丟別人 或是塞進別人衣服裡面


玩丟冰塊還好 我只是烤一烤肉被丟冰塊背涼涼=  =


但事後來他們竟然開始玩潑水 

然後我被潑以後也加入戰場


一開始潑來潑去的 後來地板都濕濕的

大家就陸續開始跌倒 =  =||

我自己都摔了兩三次 回家看旁邊都瘀青 只不過爽 哈哈


某個醉漢還自己跌倒 然後水被別人拿起來潑

然後又追不到人 一直跌倒 
(沒錯 別回頭 對就是你 別懷疑了 腦殘+10)


之後醉漢還醉倒在地上

就睡在地板上 超蠢的 哈






從頭到尾都認真烤肉的椪柑  

他還一直跟我搶奶油用


一開始我就跟她說用奶油塗在上面火會變旺 

熟的比較快 結果他不相信


他拿去用以後就一直跟我搶  


還有我在烤地瓜的時候

有個叫瓜瓜的一直跑過來要地瓜

她就一直問說 地瓜好了沒阿? 還沒好嘛? 我肚子餓了 我想吃地瓜!!


妙蛙種子還跟她說:大概要結束的時候才會好吧 (你別一臉正經說出爆笑的話阿= =)

後來她把我們烤的地瓜吃光了以後 我都一直叫她地瓜妹 XD




我才拿過來他又在那邊 高傑你給我把奶油交出來 有夠囂張 哈哈哈

AFTER THAT

大家吃飽喝飽了(醉了XD) 

就開始玩國王遊戲


好心沒好報的椪柑的連續被抽到
上面是大冒險的XD
(鬼報台只能放10張照片)



處罰還是我提議的 因為我以前做過 
OH 不 又想起不好的回憶了 


泡泡跟椪柑還有天天還被抽到一起跳求偶舞 

那副蠢樣好爆笑阿 哈哈哈



之後盧伯還在五角脖子上種草莓 

好害羞好激情阿 (!?


我還提共處罰 就是把別人壓在牆壁上然後親額頭臉頰鼻子下吧



結果












我自己中了  而且還是跟雜碎  =  =



後來有些人要走了 就走了一大群 剩下

我 盧伯 雜碎 天天 毛毛 地瓜妹(瓜瓜 點點



就開始玩大冒險=ˇ=


地瓜妹根本就籤王 整場都是她被抽到 哈哈

雖然雜碎也不差=   =||


我們還去跟路人要電話 還回撥給她 XD

然後跟路人照相

不然就跟別人借安全帽來拍張照

或是跑到別人中間跳豔舞 XD


最好笑的是拿去借別人的板凳

然後帶在頭上拍照 我看到那一團打牌的以異樣的眼光看著我們


最後還跟隔壁在打牌的人 講說輸的話處罰盧伯跟點點


結果就是彈耳六下 但是哪個阿北待遇大不同

彈點點是輕輕點過6下

盧伯是打到還會有啪聲的那種6下


最後大家垃圾收一收

要走的時候還邊唱校歌邊走出去

走出去以後除了我跟盧伯的就去搭計程車


我跟盧伯的了一段時間公車以後 也決定搭計程車

結果碰到了個怪怪的司機 她真的好可怕


我還以為我會被載到泰國去做成人妖


上車的時候 司機:去哪阿?

我:西湖圖書館

司機:喔~~了解

   你們是烤肉嘛?
我:對阿

司機:了解~~~
   那怎麼玩這麼晚阿?

我:家裡比較沒在管吧 呵呵

司機:了解~~

   那麼你們幾歲阿?

我:我們高二 

司機:喔~~了解


總之那個司機講話口氣很奇怪 

然後每次句子的頭或是末都會加了解


媽的搭到以後 我就跟盧伯說他好可怕 哈哈






然後盧伯更可怕的說

盧:高傑 明天早上八點去游泳吧

我:....................................................















好阿 OK的啦  



於是今天就平安的過去了

都要謝謝飛天小女警的努力




台長: 高傑..
人氣(20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熱血淚汗的友情 |
此分類下一篇:OH~教師節快樂
此分類上一篇:YA YA YA 颱風天出去給雨淋

蘿蔔
區區區~~~~
就不要打的太爛唷!!
2007-09-25 23:31:05
雜碎
那天被你十字親
又去借椅子=口=
2007-09-27 22:31:0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