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18 23:24:21|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情小節 (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當每段感情開始,都會經歷到,偶遇,認識,發展,一起,但當中的過程享受麼,我還深深的記着...,當我和之前的女朋友一起時,每一個難忘的小節,我還記起...有時她會和我一起睡,有一天,起床時,她不見了,那麼我到洗手間褢,發現了一件事情,但令我站立在洗手間內,目定口呆,不是她沒有穿衣服,而是她做了一樣簡單的事,但不是每位女孩會做的,從那天開始,我就知道什麼是世界上快樂的人,因為我也是其中之一,原來一樣每人每日都會見到的事物,可以令人產生那麼大的化學作用,它們是"牙膏與牙刷",當我看見洗手盆上,放了一杯水約八分滿,而杯上放了一支牙刷,還有牙刷上放了一點牙膏,那時候,我真的感動了,真的想停留着那時候...

台長: Katzchen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