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12 00:15:11| 人氣1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主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er ... ... er ... ... 咁呀 ... ... 咁 ... ... 你鍾意啦 ... ... 我冇乜所謂 ... ...」

支吾了三分鐘後,我們還是在兜著圈子。

最憎,亦都最怕沒有主見的男孩子。

可能我亦是一個沒有主見的人,
所以希望身邊的朋友都能比我較有主見,
替我拿出主意。

或者可以這樣說,
對某些事,我可以很沒所謂;
但對某些事,我可以很有所謂。

去選擇的時候,我可能很慢;
作出了決定後,我行動得很快。
我不喜歡拖泥帶水,也不喜歡拖拖拉拉,浪費時間,
我確實是一個行動派。

不明白為何在哪兒吃飯,轉左或行右都要你推我讓,
是選擇太多很難選,還是選擇太少選不下 ?

對於有主見的男孩子,我很欣賞。

台長: 小鬼K
人氣(1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