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27 14:59:52| 人氣2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瑣事數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上完我的 Summer Course 的最後一堂 lecture 了,很興幸自己當初未有因為撞 training 而 drop 這科 !Lecture 教的,真是我感興趣的,雖然每個 topic 都不能說得太深入,課程編排也很緊密。其中有一課是教關於 Self (自我) 的,當一個人失去自信,他說話時,要說個 「我」 字是困難的,譬如會說 『Katy 今日唔開心』 instead of 『我今日唔開心』。今堂 Dr 亦說了少少題外話,不過很想和你們分享。就是當你不開心時,試試對著鏡子笑笑,你會感到快樂些,像個傻瓜,不過是真的呀 ~~~~ HaHa ~~~~~。雖然上完這個 course,不過還遺下一埋手尾要跟呀 ── 要考試和做 Assignment。


當日玩 "大老二" 炒我的朋友們真對不起,因為我家的電腦不能使用,所以不能 post 我的 「成績表」 出來呀,我答應你們,當我家的電腦能再使用時,我才 post 吧 !


沒有 WebCam,也希望維持一小品一附圖的特色,所以在網上找,找著了幾米的。我有少許欣賞他吧,有想過買他的作品,下面那個網址是他的其中一本作品,有時間去看看,我覺得很不錯 ~
http://residence.educities.edu.tw/bob0104/index2.htm


我有很多書想買呀 (但又有很多書未看),水瓶鯨魚的很難找呀,今年也很想去書展,不過不知道去不去倒 ... ...


最後,我想我都是學不會摺紙鶴的了 ~~~~~~~~~~ 因為我已還了那本書。




台長: 小鬼K
人氣(2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