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0 15:53:27|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挖勒~痛!!=[]=" 我果然是笨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對不起...還是要你操心...

我...我是笨蛋!!!!!

下公車開雨傘都可以血流如注="=........

我...我...........痛死我了!!!!

肉掉下來了啦!!!

喔尬的!!!!!!痛啦~~~~~ >"< (滾來滾去~)



從下車開始就ㄧ直流血...到買完醫藥用品...在走回房間...

整個就是一直流= =".....

手上的衛生紙...滿滿的血....

目前....算是止住了...我也包紮好了...<~哪門子的包紮

想說紅藥水不會痛...多點幾下...

騙肖ㄟ~~~還是會痛啦!!!

撒上消炎粉...更痛了!!!我的天ㄚ~~~(昏)

仔細看著傷口...(沒事幹麻盯著傷口!!)...好像

傷的有點深....= ="...那ㄍ中間那邊...小洞...一直流血

不要跟我說那邊是什麼神經喔...

這樣我真的要去醫院了= ="""....<~怕死的!

痛到麻掉了...

希望...不會細菌感染= =........這邊的醫院...我可不敢去ㄚ...

如果真的要去醫院....

我要請假回台中!!! (笑)

台長: 田口Jiun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