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5 11:33:48| 人氣1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關8 村上信五♡日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關傑尼∞(eight) 村上信五
『關傑尼戰隊∞(eight)自衛隊』
「A tear」



我曾在廣播節目「RECOMMEN」裡提過,或許現在的情形更嚴重,
就是最近我常號啕大哭。
看到世界杯足球賽日本對巴西一役,在裁判哨聲響起的瞬間,
躺在球場上中田英壽選手的神情,不禁落淚。


幾天之後,
我回想在這之前何時哭過,
那是採訪高中足球杯輸的球隊時,
在球員更衣室聽到教練講的話,看到選手們的模樣,打從心底感動得流下淚來。
大夥兒為了勝利而全力奮戰卻踢輸比賽,所留下悔恨的淚水。
我想這是全力以赴的人才會流下的淚水。
所以特別的美。


那麼,我這次又是為何而哭呢?
老實說並不是因為某種特別的感覺。
當我哭的時候才想到,
「咦?我為什麼要哭呢。」
我的淚水無關不甘與悲傷。


當然,也不能說完全沒有不甘或悲傷的心情。
或許是我之前沒有察覺到心底深處那些確實存在的感觸,
這次卻是第一次深深的感受到了。


到底那是什麼心情呢?
我可以確定的是
不管別人看法如何,我認為因感動而哭是一件很重要的事。
就算被大家當成傻瓜,
就算其他人都哭不出來,
如果還有能讓自己哭泣的事情,請好好珍惜。


一定有某些事,
對我而言或許是開心的事,
但對你而言卻是令你忍不住流淚的事!


本篇日記為7月6號寫的日記

資料by 傑尼斯台官網

☆★☆★☆★☆★☆★☆★☆★☆★☆★☆★☆★☆★☆

呵呵...信五也是個性情中人呢!!(偷笑)

信五:喂喂喂~你在偷笑個什麼阿!!

哎呀呀...被發現哩~ >w<

有時候會這樣呢~

突然的想哭...(惱)

本來是跟朋友笑著...卻不知不覺...

信五:生病了吧!?(笑)

呸呸呸~~亂說話= =+

大概是由感而發吧=ˇ=...有時候會這樣呢~"~


台長: 田口Jiun
人氣(1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