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16 01:05:35| 人氣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Kang Ta等你出新專輯好久了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哈~~~太棒摟!!
我們家帥哥"Kang Ta"終於出第三張專輯摟!!
感動感動~~~
再次復出寫新聞台~~~就是為了你!!
哈哈哈~~~
這次的新主打MV"假面"~我看了唷!!
而且百看不厭耶~超級愛的~
但是~夠扯的你!!
一隻MV可以跑出三種時下青年最需要的東西~
"手機˙像機˙MP3"
如果你真的代言的話~我想我會像瘋了一樣~買下他們吧!!
你的主打~裡面的內容心酸~我了!!
才交往六個月的女友~因為工作忙就分手了!
嗚~好可憐唷!!
哎哎~說說的你CD!
馬的勒~韓版的3/10就出了~台壓版的還要等到三快四月~齁~機咧!
害我3/11就跑出唱片找~要買的說!
不管啦~我韓版還是台壓版~我都一定要買到!哼~~~
就這樣了~

今天˙昨天˙前天~本小姐心情超級好的~
希望未來的日子裡~~~我也能那麼開心!!
喔耶~~~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最近要勤練你的歌~"北極星願"再來是"MY LIFE"接下去是"THE BEST"
這幾首~我都超愛的~我一定要練好~我一定要利用空檔把他練好
而且~我還很專業的上網印琴譜唷!夠專業吧!!<不然我怎麼彈阿~哈哈~>

(((((((圖片:嘿嘿~朋友幫我用在一起的唷!超感動的!!感謝他啦~~~
加上我自己做的特效勒~簡直完美無缺~~~耶耶耶~~~哈哈哈)))))))

台長: Katia
人氣(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