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4 21:56:56|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eijing 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後一天了

早上又是6點半起床
到了中華世紀壇,頤和園
行得都已經累了

下午到了胡同遊,國子監,清華
最後才到王府井
我用了200多元買了兩件衫
差不多9點才著手買手信
因為我們想格價
但已趕不及了

商場都是在9點關門
明明還有人在內也不准我們進入

抱著失望的心情遊著
最後都買了一點手信
可是都不是我喜歡的
無奈地買了

今晚是最後一晚
因此我選擇了不睡
跟同學們玩玩

首先到了san的房
不過她今晚竟選擇睡覺

和倩到了他們的房
他問我借了洗頭水和護髮素
我去到的時候
他正洗澡
坐了一分鐘
我說要走
倩卻說:"他在沖涼呀!"
應該說叫我等他吧!?
但, 我不等了
奇奇怪怪的

我回了san的房
跟心怡一起
san依然睡著
我們也打算睡了

後來鎧而致電叫我們過去
便過去了
玩了一些無聊的遊戲
已經有想睡的感覺
我一整晚都悶悶不樂

結果待到4點
便回san的房睡了

台長: kathy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