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12 15:44:07|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呵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時後覺的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老女人=.="

每當我工作不如意的時後 都可以得到適時的安慰

當我快樂的時後  也會有人一起同我分享

工作沒了  會有人帶我企散散心

我知道你對我很好 很包容我的小孩子脾氣

很疼我  在當我累的時後無條件的幫我做了所有事

也教會了我好多事情 

走到那裡即始不能十指緊扣至少也可以勾手

我的要求都盡量會企跟我一起完成

就像是之前的台南花園夜市行

墾丁省錢又好玩之旅  好幾次花蓮累死人之旅

雖然存錢很苦很辛苦  這些都是很開心的旅程 

雖然偶爾兩個人會吵架  有時吵的還真的好嚴重

可是~一切都還不錯唷!!!~~~


1.一起吃苦的幸福
詞:姚若龍  曲:陳小霞

我們越來越愛回憶了  是不是因為不敢期待未來呢
你說世界好像天天在傾塌著  只能彎腰低頭把夢越做越小了
是該牽手上山看看的  最初動心的窗口有什麼景色

不能不哭你就讓我把你抱著  少了大的驚喜也要找點小快樂
就算有些事煩惱無助  至少我們有一起吃苦的幸福
每一次當愛走到絕路  往事一幕幕會將我們摟住
我們越來越愛回憶了  是不是因為不敢期待未來呢
你說世界好像天天在傾塌著  只能彎腰低頭把夢越做越小了
是該牽手上山看看的  最初動心的窗口有什麼景色
不能不哭你就讓我把你抱著  少了大的驚喜也要找點小快樂
就算有些事煩惱無助  至少我們有一起吃苦的幸福
每一次當愛走到絕路  往事一幕幕會將我們摟住
雖然有時候際遇起伏  至少我們有一起吃苦的幸福
一個人吹風只有酸楚  兩個人吹風不再狐單無助

台長: 惠兒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