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2-08 19:03:49|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手工餅乾推薦】熟行人保舉NO.1~讚讚讚!

圖/翻攝自太陽娛樂文化台灣官方YouTube
今(7)日傳出他在6日因突發疾病猝逝於濟州島,經紀公司證實凶訊,老婆也在微博PO出兩人合照,悲痛地說「我在等你回家給我一個擁抱!!你不會丟下我的我知道!!」

圖/翻攝自何佳韵微博

27歲南韓歌手金韓一在大陸選秀節目奪冠出道,曾來台踢館《超等偶像》並介入拍攝偶像劇《鋼鐵之心》。金韓一在大陸靠著選秀節目奪下冠軍出道,並在2014年介入偶像劇《鋼鐵之心》演出,與劇中演員袁艾菲、Darren、柯有倫、昆凌合作結為密友,因本身與昆凌是劇組中年數最小的,曾感念地說「大家都希奇賜顧幫襯我們」。
也曾在專輯歌曲《摩登女郎》MV中約請昆凌跨刀擔負女主角,並在周杰倫的餐廳拍攝。掮客公司發表聲明證實動靜,示意「金韓一從我們身邊永遠的分開了,突如其來的凶訊,讓人既感痛心又可惜,讓我們一路為他祈禱,願他在另一個世界照舊可以幸福歡愉,與音樂相伴。金韓一客歲5月才在演唱會上向陸籍女友求婚成功,但沒想到不到一年的時候,他就傳出因突發性疾病病逝於濟州島。」


妻子何佳韵本日也在微博發文,PO出兩人甜美合照,並沉痛地說「我在等你回家給我一個擁抱!!你不會丟下我的我知道!!」這也讓不少粉絲十分訝異,紛纭在底下留言「不相信這是真的」、「這是惡作劇的對吧?」,也有粉絲進展何佳韵節哀,要好好照顧本身,也但願金韓一「一路好走」。

 


本文引用自: https://news.tvbs.com.tw/entertainment/866533手工餅乾高雄高雄手工餅乾高雄手工餅乾禮盒

【手工餅乾】2017網路票選冠軍~→請點此連結←

手工餅乾.jpg

手工餅乾購買按鈕.jpg

台長: kathyh73gabm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數位資訊(科技、網路、通訊、家電) | 個人分類: 手工餅乾台中 |
此分類下一篇:【手工餅乾】2017網路票選冠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