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1 15:41:14| 人氣50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只 ◦ 為 ◦ 了 ◦ 妳 ♫ F o 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是春野櫻,我是來找日向寧次先生的。」

昨天聽到消息時嚇了一跳。鳴人怎麼忽然把她丟給日向寧次,就這樣

收攤了?今天早上本來以為鳴人是開玩笑的,但沒想到公司已經關門

了。難不成把她丟給寧次就是因為今天要關掉公司?

「春野小姐,早阿。」

本來隨著服務員的指示前往寧次的辦公室,但沒想到途中就碰上了他

。她想盡可能的保持平常心,但是今天突然就來日向集團上班實在很

怪。所以她又開始下意識的玩弄頭髮。這種地方會願意收她?這種經

驗不多的粉毛ㄚ頭嗎?還是她是靠鳴人的關係?

「我看我們先去喝杯咖啡如何?」

咖啡?他請客?不、不、不…應該是各付各的。老闆怎麼可能會隨便

請員工阿?而且上班第一天哪會有老闆跑出來叫你跟他喝咖啡?日向

寧次年紀輕輕當上了暫時經營者,會不會做事像普通年輕人,只是玩

玩?這個人本來還想說鳴人怎麼會有個這麼…嗯嗯…與他相反的兒時

玩伴。

「想點什麼呢?」

他們到了附近的一家咖啡廳。很氣派,跟他的氣質完全的符合。只是

這家店裡的飲料都很貴,光是一杯就可以與她的正餐相比了。靠她從

鳴人那裡拿來的微薄薪水根本負擔不起。

「……我喝白開水就好了。」

看小櫻在那裡猶豫了許久結果只點了白開水。寧次想起鳴人的公司應

該沒多少工資可以領,所以擅自替小櫻點了水果茶。

「…日向先生,請問來這裡要做什麼?」

寧次喝著剛送來的熱飲回答小櫻的疑問。之前在生日會看到小櫻,就

有些因她的美貌、她的強悍等等…而心動。後來鳴人剛好也決定將公

司收起來,所以他邀請了小櫻到他們公司。而鳴人就擅作主張的答應

了。

「春野小姐,既然妳把鳴人的爛公司給經營好,那麼希望妳在我們日

向集團能有更突出的表現。」

聽到日向寧次對自己那麼有信心她也開始感到害怕。要是她做不好怎

麼辦?而且既然對自己有信心,怎麼只安排她當助手?

「…只是這樣嗎?」

她擔心寧次只是說假話。她那麼輕易就進入了日向集團實在很古怪。

許多人想進來都難,而她卻什麼也沒做就被雇用了。

「妳真的不知道嗎?」

本來心裡有一絲期待日向寧次真的看中自己所以才讓她來工作的。但

果然,她這種沒工作經驗的人是靠關係進來的。

「…是鳴人吧?很抱歉,我想靠自己的實力,不想靠關係。」

她起身準備走,但沒料到寧次居然拉住了她,阻止她走。他命令她坐

下,可是她卻遲遲不肯,於是寧次自己將她拉過來。

「妳不記得我了嗎?」

本來她想反抗,但他這麼一句冒出來,讓她反射性的回過頭仔細看清

楚寧次的臉龐。然而她依然任不出在哪裡見過寧次。

「請不要說謊。」

寧次將她轉向他,上前吻了她的眼角。小櫻當然是很自然的將寧次推

開,甩了他一八掌。可是卻輕易的被寧次躲過。剛剛那一吻,讓她腦

海閃過一斷回憶。是在她的學生時期的時候。





「春野櫻,不要太囂張了!」

一大堆女孩子包圍在小櫻身旁。看的出來,她們不懷好意。其中一個

女孩子忍不住怒氣,在小櫻的臉上打了幾下。

「擋路的,欠扁是不是?」

突然在被毆打好幾下後幾名陌生男子上前阻止了那名打小櫻的女生。

當她們看到那幾名陌生男子馬上拔腿就跑。任誰都看的出來他們是附

近的小混混。

「…喔…?女人長的挺不錯的。」

其中一名帶頭的男子上前想觸碰小櫻因為剛剛被撕破衣服而露出的肩

膀。哪知當他正要動手時,一塊小石頭打到他的手。他轉頭一看,原

來是個男的。一氣之下命令所有夥伴去攻擊他。在一對五的情況下男

孩當然是不立,不過他依然打敗了所有人。但身上不免有幾個傷口。

「你這小子…!」

最後連那個帶頭的也上前攻擊男孩。本來以為男孩已經沒體力對抗那

名高大的男子,所以小櫻正要上前阻止他。哪知男孩輕易的將比他高

將近兩個頭的男子用一計過肩摔給摔出去了。

「…沒事吧?」

男孩勉強的說出話,依然在喘氣。可是這句話應該是她問他的吧?小

櫻趕緊上前扶起以跪在地上的男孩。

「天阿,你受很嚴重的傷了。」

小櫻仔細的瞧瞧男孩的傷,哪知男孩拖起她的臉,用拇指輕撫摸她所

有被打傷的地方。動作的溫柔讓小櫻沒有反抗。最後男孩吻了小櫻傷

的最嚴重的眼角。之後小櫻反應到時已經嚇的跑走了。那天之後就沒

有在見到那個男孩了,也就是在那天之後她決定學會保護自己。不可

以在被其他女生欺負、不可以被男人撿便宜。因為當時那名混混想處

碰她的肩膀,所以對於那次的恐懼,她從此反射性的會對處碰她肩膀

的人使出絕招,過肩摔。





「…你是當時的那個人…?」

寧次點了頭。然後就伸出手比向咖啡廳出口的地方。小櫻疑惑的望著

他,似乎等他解釋他的用意。

「不是不靠關係?我決定用妳是出自於妳是當時那個女孩的關係。」

本來小櫻是打算走人,但是她卻再度坐了下來。本來在品嘗熱飲的寧

次,眼睛也瞧著坐下來的小櫻。

「我會走的,但我希望你向我道歉。當初…那個…那個…還有剛剛的

…你知道的。我希望你向我道歉,還有希望你聽我說一句話。」

寧次看似一副不想道歉的樣子,在那邊看左邊看右邊的,不敢正視小

櫻。所以小櫻決定先說出自己要說的話。

「謝謝你。謝謝你,那個時候救了我。也謝謝你,讓我有現在這份堅

強。」

現在她能認識鳴人,能爬到現在的成就,全都是因為寧次。雖然被撿

了便宜,但她還是出自內心的感謝他。

「…如果你不謝謝我,我也不用向妳道歉了。……對不起,當時…還

有剛剛…對妳做了那麼失禮的事情。」

小櫻禮貌性的向寧次微笑,像是在說接受他的道歉。而她就遵守剛剛

說的話,離開了咖啡廳。本來以為寧次會像方才般又阻止她,所以走

出門外前她一直保持警界的狀態。可是寧次並沒有來阻止她。

「當時…我不過是路過。沒有向我道謝的必要。」

那天之後兩人就再也沒有見面了。當然小櫻沒有去日向集團工作。她

也沒有去找鳴人。這幾個禮拜,她到處去打工。便利商店員工、旅館

服務員…等等地方她都有去工作過。這次在朋友的介紹下,她來到了

禮服店工作。

「小櫻,去幫那位先生倒杯水,還有看看那位小姐好了沒。他們可是

貴客,要對他們好一點。」

不知道為什麼,平時走路都不會跌倒,這次就這麼剛好端著熱騰騰的

茶被地上不知明的小東西給絆倒。而且又那麼巧的潑到那位男性貴客

身上。

「…!抱歉,先生,實在非常抱歉!」

當她在替那位先生擦衣服時,她發現那位先生一直盯著自己。雖然是

她不對在先,但這樣一直盯著她也不對阿!所以她故意靠近那位先生

,然後迅速站起身來,讓頭剛好撞到那位先生的下巴。

「小…!阿!!」

正當她又要說抱歉時,忽然她發現那位先生居然是鳴人。剛剛她一直

沒注意到,因為她是從鳴人的後方走過去的。

「…鳴…!」

想要問他怎麼在這裡時,在協助裡面的小姐換裝的員工把小櫻叫了進

去。哪知進去後又見到一個熟悉臉孔。

「…雛田小姐?」

原來再幾天就是鳴人和雛田的結婚典禮。今天他們是來這邊試衣服。

「…你家的禮服那麼多,還來這種地方幹麻?」

以前她第一次到鳴人家時她差一點昏倒。放禮服的房間就跟她家一樣

大。家裡那麼多還跑來這種小店?而且這家店並沒有說多有名,能找

到這裡就很厲害了。平時都在這裡閒閒沒事做,因為實在沒什麼人跑

到這附近。

「…因為是結婚嘛。…是寧次介紹我們來的。」


台長: 阿俏

愛睡小惡魔
真是太好看了~~
版主要好好加油加油!!!
我推推.......推上天 ^ ^
2006-10-05 21:23:10
版主回應
謝謝~~~
我會努力加油的~~ ^^
2006-10-08 11:42:2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