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6 22:30:09|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重拾的感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是我們的學校育達商職的園遊會..

但是昨天下了非常非常大的雨

所以基本上這一個園遊會是失敗的

所以我把我禮券換成....$$$$$$$$

之後點完名..我就離開囉!!

跟我的好朋友一起去看電影

我們是去京華城..看..魔法褓母....菲

我忘了那一個褓母叫什麼名字囉!!花哈哈

真的真的很好看...原本我對這一不片子 沒有說很有興趣的

但是我看囉..真的很魔法有有趣

內容敘述有一個家庭沒了媽媽

爸爸很忙小孩子卻是非常的頑皮~趕走了11位褓母

小孩也對爸爸沒了以前的愛..家中的一位女傭-伊忛.琳..我忘了

他就是跟小孩說爸爸她其實是愛你們的

但小孩子深信爸爸他就是要討一位老婆~而後母都是很壞的..........

後續自己去看囉!!我在說就不用有電影啦!!花錢是對的

真的很好看又感動喔!!~~~~~~~~~~值得推薦

之後做了接駁車到了東區...逛了一下就各自解散

我就又到了饒河街買一些東西...不過太早了連攤都還沒出來準備

我就回家啦!!到家就5點半多囉!

我一直知道有要做教具的東西...但是因為我懶所以我沒做..嘻嘻

直到今天早上特別早起做.....教具

做到晚間9點....終於做完囉!!真的很累~~~天阿

我媽就說他要看我說好阿!!

他一看問我說這是什麼阿~~我說這是甲蟲阿...那這是??這是瓢蟲

拜託!!腦袋裝什麼的阿!!我問他說那這是什麼..你該不會不知道吧!!

她說這是蝴蝶阿~~我一聽差一點沒昏過去...因為我做的是蜻蜓

我怎麼會又這樣秀斗的媽阿???

PIC:這一個是佳豫.....小豫兒(中國那麼大主持人)

台長: 林侃侃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