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1-28 13:45:11|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決定不去你家吃飯 和你相敬如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去婆家吃飯  婆又在暗諷

我的小孩限制很多東西不能 吃  卻常在吃補藥(藥)」 

說小姑 的小孩什麼都吃 健壯的很

他這麼說  我心很疼   很生氣

 

因為 大菲利已經 因某些東西嚴重過敏 導致

拖累政  擠眉弄眼  狗叫  出手打拳   有時面部扭曲  猙佞的表情類似 癲癇

看在為娘的心中 很心疼 更怕他在學校被嘲笑

如今告訴 他因為醫生告知他對抹些 會過敏所以不能 吃

婆卻如此當眾冷槽熱諷 我決定.....   絕不再為五斗米而折腰

之前往往想  我如果晚上去那邊吃  我就可以省外食錢

可是每次去  婆的冷潮熱唪  是我生活不愉快的主因

 

就算刺激我  也要看情形 

難道就眼睜睜看著 小孩吃不該吃的東西發病嗎\

 

她不心疼  我很心疼

 

 

 

 

 

 

 

 

 

 

 

 

 

台長: kathy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