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4 21:47:31| 人氣89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打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下午都會突然下起雷陣雨..真的讓人感到很煩躁
由其像我這種.本身就屬焦燥不安的我.更是難受!!!

今天的雷下的可真大!而且我懷疑是衝著我來~(虧心事做太多)..
因為那打下來的距離真還離我真近啊!我一度想說會不會被打中電死!!


小的時後,還挺喜歡看打雷的情形....爬上我家的公寓的最頂樓~
躺在那個頂樓上的水泥斜坡看著雷打下來的樣子(當然,是乾打雷的狀態)
我享受著那雷打下來的形狀,真是好看!!

回想起來,還蠻有趣的!啊~我永遠也不會忘掉那一刻,但曾幾何時.現在看到打雷,反而會覺得懼怕!難到說..年紀越大,膽子越小....


前天,才夢到關於打雷的夢~~

場景是在學校裡...正在上課的我.天氣突然變的很差!
烏雲密佈....開始打起雷~這雷打的可真大又近~因為我可以看到
那打下雷的形狀~本來不以為然的我,頭向這窗外看

但我說~這雷越打越近就算了!居然一直不間斷的一個兩個三個的打個不停.
索性的,兩三個雷還一起打下來~天啊!這時我跟上課的同學們開始有點慌張了!

此時...


老師非常鎮靜又帶點嚴厲的跟同學們說:只是打個雷!別大驚小怪!!認真上課.
老師都這麼說了...底下同學當然只好乖乖瞪著黑板看老師上課!
但我卻被那一直打個不停的雷,嚇的快把胃裡的東西吐出來~~~但這時!!

老師身上著火了!!!!!

我大概可以確定老師者著火是因為雷打到他..因為現在整間教室也開始火..
教室中的學生們,沒有不驚慌失措的!大家開始離開自己的座位,往前後門逃竄
.當然,我也不例外~那教室跟老師着著火的熱度跟那學生們驚慌的相互推擠的
情形~任誰也想速速逃離現場!!!

誇張的事來囉!!!
雖然,老師已經全身著火.但是他還是衝到我們的面前跟我們說...:




同學!不要走!不准你們離開教室!一個一個給我坐下,繼續上課!!!







天啊!全身著火的老師是發生什麼事!他不會覺得痛啊!你全身都是火耶,我心想

他應該是因為全身著火~已經神智不清.瘋了!

由於外面持續的打著那可怕的乾雷,著火的教室.老師以及瘋狂想逃離這間教室的學生們~(我想世界末日大概就像這個樣子吧...),讓我的神經繃到最高點!!
第一個被老師擋在門前的我.後頭又是擠滿驚嚇過度又不停尖叫,嘶吼的同學們,憤怒還是憤怒的我,於是把擋在教室門的著火老師狠狠踹開!!



真的是狠狠踹開!!結結實實踹開!!

我想這是我這輩子對老師最不敬的時候了!即使是夢~醒來後還真覺得慚愧...
我拼死命拉著同學逃出教室....


醒了~夢到這我就這樣醒了~這真是怪異又無聊的夢
雖然這麼說.回到現實的我是感到心有餘悸...


台長: K.桑
人氣(89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K式圖像呢喃 |
此分類下一篇:無所事事~亂來一通
此分類上一篇:CG的漫漫長路

vesta
哇塞kate
這麼久沒見妳更新版面
沒想到妳是閉門造車去
功力越來越厲害囉
不錯不錯優
2006-09-20 21:52:17
版主回應
啊~~~別這麼說
我這點幼稚的手法~你不嫌就好啦!
偶爾也常來灌點水吧~黑白報乾枯好一陣子了
2006-09-23 14:11:0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