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1-08 01:49:59|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手機的輕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跨年的那天,手機的心情跌到谷底
不止收訊一格也沒有,連sin卡也執意不讓我讀到
傻傻的看著它
誰教我摔了它數次、掉到馬桶裡兩次、天線被我連根拔起一次
更惶論磨損的表面
難道我折騰手機的功力跟我折磨人的潛力有的拼嗎

如果有人問起這會兒的動力是從哪裡來
我想我會很不好意思地摸摸鼻子說:
「妳一定要問嗎?」
「嗯……..(然後咬著牙、吸口氣、不停頓的說)在看羅曼史小說時,突然就覺得自己已經有力量這麼做了。」
「別笑了好不好,妳應該為我高興才是阿,管我這力量是哪裡來的。」

我先刪掉了那二十幾通的訊息
再刪除你公司的電話
你的號碼
你老家的號碼
你台北的家號碼


也許下次手機響時
我會訝異的發現何時它多了來電振動的功能


失笑出聲。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