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1-22 22:34:09|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號快樂兒童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才在奇怪著體內週期性倦怠症怎麼還沒發作的同時,它就發作了。想想也該是時候了。

數一數咖啡券剩下的張數。好險,還包括那兩張有送甜點的,可以稍微減輕對那個場所的嫌惡度。

這樣的性格可以稱做「喜新厭舊」、或好聽一點作「敢愛敢恨」嗎。反正都隨我說嘛,但突然間對一個喜歡的不得了的場所感到嫌惡,實在是我生活中無可迴避的事實。今天的咖啡店讓我討厭死了。換成紅色杯子、放著聖誕歌曲、奇怪的人聊著奇怪的話,連溫度都讓我心煩死了。

連煙的味道都莫名其妙地讓我反胃。


懶得開發新領域,所以我躲到好不那裡去的麥當勞。是的,我一邊說著這話,一邊聳著肩牓。雖然了無新意,但出沒在那裡的人明顯的跟咖啡店不同。有看起來已經埋首苦讀了一下午的大學商學院學生,其中一個還不時的沉沉睡去;有兩個麥當勞員工很努力的整理著倉庫,有精神的模樣讓我想起姐姐的好朋友,一個看到麥當勞叔叔會比小朋友還興奮的女生;還復習的國中理化,聽著隔壁桌的國中女生上著家教課。

吃了一號快樂兒童餐,飲料換成熱巧克力。還覺得挺幸福的呢!還在點餐的同時發現自己可以說話了。真好!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