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1-08 00:37:58|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很熱,大家不這麼覺得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很熱,大家不這麼覺得嗎?

但路上的行人們、辦公室裡的同事們,仍舊是一派「冬天真的是已經到了」的裝束,重整著台北的街容。不知這和今天是冬至,有沒有關係?

By The Way, 我現在的肚子可快撐爆了,我在約莫十一點到家後,吃了一碗有雞的雞湯,媽媽嚴正聲明今天是冬至,一定得來個冬令進補……..;又吃了兩塊蘇醫師買來家裡的蛋糕,巧克力和起士口味的,怪好吃的。

今天怪熱的,我剛說到哪裡呢。

上工的第一天,我用我一貫檢測今日要穿什麼的方式—站到陽台窗邊去試溫度(就像童子軍們會用口水吮一下手指來測風向一般),我決定今天穿背心即可。而構成市容的路人們用詫異的眼神控訴我破壞了單一的秩序。他們是這樣想的:冬天裡,就應該穿著有冬天樣子的衣服。



你們流汗了ㄟ。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