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0 10:26:01| 人氣2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百吉上廁所~(吃飯的人不要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百吉:喂喂喂,妳很沒禮貌耶,上廁所有什麼好拍的啦~
凱特:不是我要看啦,是小磨子的姐姐啦,要算帳找她去~
百吉:她在花蓮我要怎麼去啊?
凱特:坐飛機啊~
百吉:哇靠~妳要幫我出機票啊~
凱特:好哇~言歸正傳,我覺得你有上馬桶的潛力耶~
百吉:為什麼?
凱特:因為你四隻腳都搭在沙盆外啊!
百吉:是喔~
凱特:所以最近我才開放廁所的~
百吉:幹嘛~
凱特:讓你看看人類是怎麼用馬桶的啊~
百吉:可是我對馬桶裏面的水比較有興趣耶~
凱特:我知道,但我還是抱著希望~
百吉:哼,我看妳是想要出名吧~
凱特:是啊是啊,如果你會用馬桶,那我可就聲名大噪了~
百吉:就知道妳沒安什麼好心眼~
凱特:拜託啦,讓我出名啦~
百吉:我考慮考慮~

台長: 凱特
人氣(2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