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4 01:20:31| 人氣2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以為我願意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百吉:喂,你的雷達偵測到什麼?
球球:嗯,前方二十公尺的餐桌上有一包藥.
百吉:啥,是誰的?
球球:呃,是我的...
百吉:吁,還好不是我的~
球球:茄,真是一點同情心都沒有~
百吉:厚,那你是為什麼要吃藥?
球球:哎,還不是因為趾間炎的老毛病又犯了~
百吉:喔,真是狗老毛病多耶~
球球:幹,你以為我願意啊~

事實是:
球球戴上雷達後,完全無法動彈,就醬呆坐著打瞌睡 ><|||
過了約莫兩個小時,實在是看不下去了就幫他拿下來~
結果不到半天的時間,我家另一隻也戴上雷達了~
啊現在是怎樣?我家一定要有雷達喔!

想知道是誰嗎?明天再說囉~

台長: 凱特
人氣(2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