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2 17:01:14|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吐不快,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太多事情積怨太久,不趕快吐出來一些,遲早我會被噎死。

話說
不管養任何生物以前,真的要三思啊,
為何有人要那麼自私且無知,只為了要增添自己的生活樂趣,
而害死一些原本活的好好的生物,更令人髮指的,
自己要造孽,還呼朋引伴要人跟你一起淌這個禍水,
我做夢也沒想到,我竟然也成為了幫凶,
沒辦法,我得像標題所寫的方式做事,
我只能每天乞求老天爺,能讓那些無知的人早日清醒,
而因為那些無知的人所失去生命的生物,能安詳的在Heaven,
寫了這篇反省文,心中還是五味雜陳,
我現在唯一能做的還是keep那些生物的生命,
我不希望又看到一些生命在這地球上蒸發消失了
生物=(圖片上斗大的word)


女人間的推卸責任
造孽者一大早到office,
狗腿這週也來第二早,

那我想問為什麼你們不喂,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今天又有一個生命在地球蒸發了,
推卸情節上演
...............///////...........//////............
造孽者:{你們今天有沒有喂啊?}
狗腿緊接著接話:{不知道耶,我不知道有沒有喂耶。朵有喂嗎}任何有損她之事竟推(I DON’T KNOW)
造孽者:{那朵朵勒,朵朵~朵朵你喂了沒?朵朵不在嗎?}
我根本懶的回...
之前好心看你們忙幫你們喂個幾次,怎麼啦,這又變成我的事嗎?
早知道我一開始就不要那麼好心,心中早已知道我的好心,
終將造成我跌入萬惡不劫的深淵(抱歉,我誇張了)
這週我比較晚到(準時),之前是比較早到office才help
從一此事件,我就知道人不能太好心,好心最終會變成你的份內事
雖然有人說隨手之勞,但不能濫用啊,
只顧自己桌前的,其他的就讓牠自生自滅嗎?
還是一直持有反正總有人喂的想法,很可惡,簡直可惡至極。
不要老想著有人會在後面替你擦屁股,好人的耐心也是有限度的。

台長: 什麼跟什麼的什麼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Office什麼鳥!? |
此分類上一篇:厭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