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6 11:58:50|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週日在痞客邦辦了個帳號

不想跟大家一樣 都用無名

雖然叫無名 但是它儼然成為了部落格英雄 (...)

個人資料照片等很容易就被Search到

台長 我 很害怕 雖然沒做虧心事

但是 低調的我 希望永遠都在角落 當無名人 (莫名的在打廣告..)

NO 現在改口為 當 痞客 哈~!


沒想到友人心機重成這樣 老早就把當週順序給排好
讓自己免於 承擔太多業務責任
雖然早在昨天 才知道妳早已策畫好的詭計 但我不想戳破妳
因為我一直秉持著 人情留一線,日後好相見 不想跟你計較這些
所以請你好自為之
從一些小事情上 就可以看出 你是一個連雞毛蒜皮之事都要計較的一清二楚的人
妳好像還搞不清職位的劃分 認為你自己說了就算 那就別怪我反擊
因為這股鳥氣 已經累積許久
老虎不發威當我是病貓 是妳迫使我做小人的
今後處裡業務我會以冷眼看待一切
反正你沒有盡力做好督導的責任 受害的將必定是妳
以你這種用嘴處理事情的人 會有多大成就..唉 推卸責任,抱怨妳第一

妳的態度欠佳 外人也都看在眼裡 也替我抱不平
雖然 妳靠一張嘴 撐天下 也的確增添不少笑料
表面上 人緣nice 私底下 幹譙妳的 我看不在話下
唉~ 表面贏了 檯面下慘了 為什麼要做這種人呢? 我不懂
請問 這樣做會比較棒嗎?

台長: 什麼跟什麼的什麼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開什麼玩校!? |
此分類上一篇:本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