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25 12:06:03| 人氣1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3102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沒什麼鬥志。

我仔細思考了原因,發現,、、、嗯,
好吧,其實我沒仔細想過這個問題。

朋友說我是個難搞的人。

我承認,這是我必須承認的,我真的不太好搞。
當然如果你搞的定義是指上床的話。

我雖然意見多又是個沒有貢獻的人,
但是我還是有我的堅持。

例如:喝咖啡不加糖,一定要刷牙洗臉過才能上床睡覺。
不洗澡也沒關係。

當然這也不甘你的事。

然後,其實我不怎麼相信愛情。
因為專情跟堅持到最後,並不能讓我得到什麼。除了傷痛。

但是看到喜歡的對象卻會馬上失了魂,一談起戀愛就什麼事都做不好,
人中之廢到極點的人。我。


希冀,冥想,空虛。和,希冀,冥想,空虛。

日復,年復。


距離我二十六歲的生日還剩一個月又一天,
人說難過是一天,快樂也是一天。我懂。
人說人生短短要珍惜,不用想這麼多。我懂。
人說因為堅持你足以安歇。我懂。
老子說無欲則剛。我更是懂。

And?.........................................


日復, 年復。

台長: 小妹
人氣(1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