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7-17 17:56:41| 人氣1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都有一種獨特的光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生活中,不免為某些事而厭倦,就如常年奔波的我,在工作壓力折騰的喘不過氣來,在情感中經受挫折時,我多想擁有一片如姐姐這樣的淨土,耕織種菊,守一份內心的清靜,與歲月靜好而安然同在,與流年奔逝而看花開花謝的淒涼與美麗。其實,姐姐是個很安靜的女人,持家節儉,勤勞樸實,是一個知書達理的女子,她更是一個熱愛文字書香的賢慧女孩。
  
   

又是這個黃昏,梳理亂緒,帶上工作的疲倦,走在下班回家的路,看兩旁綠蔭在微微清風中,獨我自醉,車流擁擠的穿越在黃浦江處,極美的風景如畫中,匆忙往 來的行人,與這個世界,突然間;有著一種無法用語音表達的內心之感,或許;是我卸去了繁忙了一天的工作,我知道這就是生活,是我們一直用奮鬥拼命的生活, 跟著它永不停息的節奏,前行不止。

如同往常,很快到了家,經梳洗一番之後,很自然的拿起一半書,端上一杯清茶,點燃一支煙,走進姐姐的花香軒。其實,我更喜歡讓自己的心,從某一個安靜的氣氛中,得到一方平靜,思考某些事,緩和一下複雜性的心態。生活中的自己,或許更多時候很自我,從不為失敗而尋找理由,更是一個極度追求成功的人。

其實、失敗與成功,在自己的觀念思想中,它並不重要,很多時候;與我這顆用盡全力付出的心,只求無悔於這個年齡。我們不為時間留下成績,時間過多的留給 我們的只是徒勞。然、憂傷會有,陽光更會有,這就是我,從不為懦弱而尋找蒼白一些蒼白無力的解釋,奢求,只會一再失去,珍惜,應該是當下最後的生活,懂得 滿足,更是一種智慧。

智慧、每個人都有,如同一位作者所說:我們都有一種獨特的光環,時常在自己的頭頂,這一種光環,是自己看不見的,只有懂得發掘的人,才能用出它的光芒。是的,不管是在事業中,愛情中,還是生活中,去尋找發掘自己的潛藏的光環,事業、它能讓你成功;愛情、它能讓你幸福,生活最好的方式就是用你有限的時間,做有意義的事,喜歡著並簡單著。


簡單的生活,只是這樣。每天下班之後,飯點時,有人喊著你的名字,快來吃飯了,有人一直在你的耳邊,嘮嘮叨叨個半天不停,有人嘻嘻哈哈,指著你的鼻樑笑 著說著,有人嚴肅的問這問那。只是這樣,這是家的感覺,無論是曾在淤泥風雨中,艱辛奔跑,無論是在嚴寒冰雪中,為工作不停戰鬥拼打,只要走進了這個大門, 那便是最溫馨的港灣。

茶餘飯後,帶上耳機,揣著手機漫步在夜幕降至的公園,看著天際任夕陽染紅的殘雲,老太太門一個個跳起來舞姿,幼童門踩著滑板,從我的眼前放肆的來來回回,是呀!你怎麼可以這麼放肆呢!呵呵、自己何嘗又不是從這個年紀過來的啊!時間再走,人也再老,成長的背後,藏著快樂,留著心酸,任記憶撕心裂肺,而再也回不去。生活只是這樣,簡單了並不複雜。

常常喜歡這樣,拿著手機,關注某些動態,對於這個複雜而虛擬的網路與我而言,它至始至終,都是我生活的一部分而已,閒暇之餘,寫寫生活中的感言和吐槽一番,生活要繼續,並沒有多少時間沉迷於它,更多時候,它或許是我們的一個心靈空間,給予太多溫暖和美麗,我們也不能完全少了它,簡簡單單的生活更是一種幸福的取悅。此時梧桐煥發出無限青春活力! 突風骤起雨が降 思い出に1度は风の别れ 有人說藍的骨子裡是憂鬱深沉 《精彩》讓成宥利的演技又更上一層樓/ 以平常之心,接受已發生的事 香水の特徴 取得に失敗でした 最終的には時間 A diplomatic row has prompted France's .

台長: kaskao123
人氣(1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