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7-09 10:07:12| 人氣1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成功之夢”就在心裏湧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有志向的你,從告別學生時代步入社會的第一天起,“成功之夢”就在心裏湧動,希望自己能在最短的時間裏,獲得最大的成功。“務實”的社會搭准了你們這一代人的思維脈搏,更是推波助瀾。成功人士的秘訣、成功人士在看的書、成功人士必讀、成功人士的習慣等等極具誘惑力的勵志書籍層出不窮,這就更堅定了你“書中可以走出成功”的信念。在網上我還看到了“看多少書可以成功?”的提問。你還真信世上一切問題都可以從相應的書籍中找到答案,成功這個命題也不例外。於是你輕信了“成功可以複製”的偽命題,全身心地投入到了成功人士勵志書籍的閱讀中,訪談節目的收視中,將他們的每一句話都奉為聖旨,視他們的每一個故事都是成功道路上留下的奮鬥痕跡,期望踏著他們走出的成功之道,到達自己的理想彼岸。

在你被他們的故事催下純潔的淚水時,也許你不知道成功人士告訴你的故事,都是精心挑選的,添油加醋包裝的,甚至是用假話、謊話編造的。

2013年11月21日,世界傳媒大亨魯伯特?默多克(Rupert Murdoch)宣佈和第三任妻子鄧文迪離婚。令人們驚訝的是,就在兩年前,2011年6月27日,為配合鄧文迪製作的影片《雪花秘扇》在中國的宣傳,夫妻倆在接受中國中央電視臺《對話》節目採訪時,鄧文迪還說:“我和老公相處得很好。他對我很順從,什麼都讓著我。他的兩個兒子結婚時,他給他們的忠告是:永遠聽老婆的話,因為老婆永遠正確。” 夫唱婦隨多恩愛的一對啊!瞭解真相的人就會知道他們在說謊,他們又在娛樂觀眾了。早在2006年,鄧文迪甚至要公開聲明離婚,雖然後面不了了之,但是倆人的裂痕一直沒能修補好。

馬雲做客央視《對話》欄目時曾經這樣輕描淡寫地講了淘寶成立的故事:“2003年成立淘寶的時候,我是希望給很多姑娘小夥子一個實現自己玩的樂趣,就是說白天上班沒樂趣,晚上有個小店可以自己賣東西。”你從這個不痛不癢的故事中能學到什麼有價值的東西嗎? 散文居

淘寶的母版來自哪里?它的商業模式是什麼?是怎麼策劃出來的?具體運行中的很多潛規則又是什麼?等等這些成功的核心,馬雲卻閉口不談。因為他明白,成功的商業模式是可以拷貝複製的,是不會告訴你的。在這個世界上再要拷貝出另一個馬雲是沒有這種可能的,他自己都承認: “最早的時候我也以比爾?蓋茨、巴菲特為榜樣,但是以他們為榜樣,我真的不知道怎麼做,後來我才明白,一個人創業其實應該以隔壁賣餛飩做理髮的小李小王為榜樣,只有那樣你才知道怎麼幹,才有操作性。”

涙を流すことになる」 They ask that the review be transparent and carried out. 自分の人生を放棄 波濤總要卷走一切! The money doesn't even come from neuroscience." 心靈的默契 一醉方休祭奠了那些失散的歲月, 春から来た明媚で! の消去愁肠百结 現在度娘就是好,貼身溫情!

台長: kaskao123
人氣(1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教育學習(進修、留學、學術研究、教育概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