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6-12 15:07:28| 人氣1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己一個人混跡於人世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總有人說,人是一種很虛偽的動物,帶著面具,加上偽劣的笑容,混跡於人群中,為了自己傷害著別人,為了快樂卻讓別人受傷。所以他們都說,這個世界很假,假的令人厭惡。

  


  
曾經,少不更事的我,不懂世俗的繁雜,也不懂人心的偽劣。那時候總聽爸爸媽媽說,這個世界有很多壞人,他們披著人皮,卻是狼子野心,會把我吃掉。

  


  
也許沒經歷過真的不懂,所以我曾一直認為,好人還是占大多數的,上天會一直眷顧我,不會讓遇到壞人,也不會讓壞人把我吃掉。只要我真心對待,那樣別人也會真心的對待我。那個時候,媽媽總笑我說,你還小,太天真了,長大你就明白了。霧裏雲煙,我不懂這話的含義……

  


  
如今,自己一個人混跡於人世裏,開始慢慢明白,明白曾經媽媽的那些話語,什麼是人心,什麼是現實。

  


  
當初,帶著些許稚氣的我,攜上天真的想法,踏上了我一個人的旅途。一路走來,經歷了許許多多的人,事,物,而天真的我,卻在這塵世裏,不停的被傷害,被磨平了棱角,耗光了激情,也麻木了神經,剩下的只有一副軀體。

  


  
回憶著爸爸媽媽曾經的嘮叨,過去的教導,我試著慢慢的看清,試著慢慢的去理解。原來,有些人是魔鬼的奴婢,用魔鬼的軀體,披著人皮,在世界裏穿梭,不斷的挑撥著人與人之間的信任,讓人分不清誰好誰壞,也分不清到底該對誰真,該對誰假。所以,只能無奈的帶上面具,學著保護自己。

  


  
所以,這個世界,變得越發殘酷。

  


  
言傳不如親身經歷,有些事,有些人,只有經歷過才能懂。

  


  
也許,活著就是一種懲罰,因為我也是其中的一個。

  


  
看清了,明白了,我也帶起了面具,學著表裏不一,學著冷淡,學著將心事埋葬在心裏,也學著算計,也學著不將心情外漏。

  


  
路途上,也學著越挫越勇,在不斷的受傷害的同時,也不斷的變得堅強,變得勇敢。直至最後,自己不再受傷。

  


  
偽裝,不是為了欺騙,只是因為,想保護自己……啊This is a long-term commitment this nation
The New York Times then reported that the companies .
would ensure a level playing field for a
又傳遞多少相思情愁呢?
Last year around Halloween
懨懨的告別了五月,告別了陽臺
一部の思想が
He will say the West must "take sides" by supporting "open-minded" groups.
The BGS estimates there are between 2.2 billion
望子成龙!

台長: kaskao123
人氣(1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