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21 15:59:59|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十九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六月二十
今天是我生日
是我十九歲的生日

我很high的迎接我的十九歲
是又叫又跳的natural high
感覺很十三歲
看看窗外美麗的世界
對它充滿了好奇
喔~ 可愛的溫哥華

應該要有什麼感想吧
嗯~ 有吧
會對著鏡中的自己說:
"唉~ 妳怎麼還是長不大"
(pun is intended here ^^")

怎麼慶祝呢
家裡很溫暖
我要留在家裡陪媽媽
感謝她把我生在神奇的夏季
空氣裡充滿魔力 夜裡會有小精靈出沒在南方的森林裡 偷看小王子的玫瑰在風中自我陶醉的表情...
喔 對不起 我離題了 我情不自禁 我很開心
:)

我不知道你喜歡看什麼
所以如果我想討好你 也不會知道該寫些什麼
可是如果只是想討好自己
寫什麼都高興
於是我寫給自己
祝自己青春永駐 永遠記得十三歲的高興

台長: kaseret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