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25 22:47:32| 人氣17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世間浩劫第四章-神秘峽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情提要-----------

建築物裡的供電並沒有中斷

我們尋找到倖存者以及子彈

我們屏息著呼吸

殺出去...

-----------文章開始-----------

回到城市的大馬路上

又發現了一位人類

我心中不禁欣喜若狂

我跑了過去

我發現他的腳踝腐爛

研究員扣了板機

開了槍

我當時傻了眼

無數的子彈打在他身上,竟然都沒有損傷的感覺

我們快速的逃走

那隻殭屍飛撲了上來

不知何處的狙擊手

竟然把它給一槍斃命

我們看到狙擊手

原來是我們班同學櫻銘

他還活著我也不敢相信

他說:[我們班的同學都去避難了,我們都在明星大樓的3樓辦公室裡面。]

我們趕了過去

發現了同學

導師問:[小紫呢?]

我說:[他根本....]

阿嬤說:[他已經從這個世界上消失了。]

老師很驚訝

我說:[他根本就是殭屍。]

我哭著!

突然聽到一群的腳步聲

我跟班上的人守在辦公室中

我拿下背包

補充子彈

殭屍竟然破門而入

我們猛開槍

我下令開出一條血路

無條件通過

我們開出一條血路後

打算逃出本縣市

當我們想出去都發現很多的路都被一群殭屍封鎖著

我們打算繞遠路

從狹谷出去

但是在峽谷看到的

卻是已被殭屍佔領的核彈發射場.......

待續....

大家想我嗎?(沒人想你

很久沒打文章了

今天好不容易可以打說..

 

台長: C.P.M.S.蒼紫月影
人氣(17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自編文章-世間浩劫 |
此分類下一篇:世間浩劫第五章-最大的危機!!
此分類上一篇:世間浩劫第三章-封鎖在身體裡的記憶

Q鬼才Q
妳第五篇文章要登錄才能回應= =

有比較屌聚情有比較豐富

回第五篇你悶老師是海軍陸戰隊的齁

但第五篇我很期待= =妳C4爆炸的時候會有什摸是

覺果你很平順的說出來C4爆炸的是= =

我覺C4爆炸的時候的特效應該加以形容
2011-05-13 20:56:0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