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15 17:18:44|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邊走邊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邊走邊愛
作曲:謝霆鋒/孫偉明
填詞:林夕

從指尖跨過亂發到夢魂內 從枕邊走出世外
從沙丘穿過鬧市繼續期待 從車站步向月台

@懷著浪蕩的心情 觀賞這牽手的旅程
崎嶇得足以令你與我人事不省

*每次我其實都想告訴你 好不好栖息在快樂園地
只可惜風太大你太快還是我在路上遺留下自己
這一生這麼長趕上了你 偏不知終點時你在何地
感激這幾里路我與你纏在一起 到別離

蒲公英跟你共舞飛得再高
還可走 幾多里路
從相職走到共處接近同步
下一站 就變陌路

Repeat@*

我怕我無論怎加倍愛你 都不可安居在快樂園地
一早知車太慢你太快寧願我在路上遺留下自己
這一生多僥幸趕上過你 不想知終點時你在何地
不管幾多里路也試過纏在一起 未算別離

台長: 勤勤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